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大盘在题材不能持续时加速杀跌出现

明天重点关注东方嘉盛上海物贸美芝股份同兴达00845明天将会发起重点攻击。本博昨天提示的东方嘉盛002889今天直接一字顶板,昨天说过今天要换手后才能走好,所以早盘一字顶板的朋友就吃亏了。今天尾盘介入的,明天吃肉是必然的,明天反包涨停的机率相当大。如果早盘还有机会上车果断上车,换手后的次新+题材自由港将会更有力度和空间。上海物贸600822今天算是最完美的强势换手板,今天能排到板的明天有大肉吃,关注参与。美芝股份同兴达00845昨天都是重点提示今天果然高收大涨,特别是002845在本轮涨幅20%前已提示开始潜伏和布局了,明天有望上演加速度了。上周五提示低吸的杭州园林300649一早就是给出大肉高开机会盘中冲击涨停,回落,继续潜伏低吸为主不追高追涨还没有到时候。002893华通热力作为雄安题材的次新股,今天早盘大幅下跌4%左右,在雄安拉升直线涨停的300117嘉寓股份后带动,002893华通热力盘中快速海底捞月。明天有望继续强势带动

今日大盘高开震荡微涨,深市几大指数更强,其中创业板指上涨近1%。保险板块大涨也是唯一上涨的权重板块,银行、券商、有色、煤炭 和钢铁 等板块领跌。热点题材方面,上海自由港、次新和美丽中国 概念等强势,无明显大跌题材,海南 本地股和港口股等较弱。个股以上涨居多但也并非普涨,涨停板40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1个,涨停被砸个股多达17个。无跌停板,跌幅3%以上个股仅38个。

大盘窄幅震荡收绿十字星,依然是权重拖后腿,只是砸盘的由周五的保险变成了银行和券商,而有色等资源类蓝筹再度萎靡不振。盘面依然是题材股的结构性行情,热点题材还算活跃,只是切换的节奏有点快,从而呈现出互相伤害的格局。早盘上海自由港、次新、环保 和雄安概念等争相表现,转折点在于雄安概念异动,雄安一拉环保股就回落,随后上海自由港概念股更是批量被砸。这就是存量资金的硬伤,一个题材还没走完,游资又去拉新题材,资金太有限就导致题材间此起彼伏,都想主导市场的结局就是两败俱伤。午后开盘市场情绪稍作稳定后资金又开始回补自由港概念,不过午后真正的主角是次新+。在次新和一些科技类题材的带动下创业板指数一路攀升,而沪指因为权重的压制还在走直线。题材此起彼伏就使得盘面看起来有点尴尬,存在局部机会但节奏没把握好的话很容易亏钱,手快的人吃肉,慢一步就可能挨打,这种生态 维持久了不是个好事。

大盘反弹无力,关键在于量能未跟上,创小板连续反弹也缺乏量能支撑,这种反弹难持续,故而对反弹不要抱太高期望,再涨就要提防冲高回落。明天大会结束维稳 预期不在,市场的不确定性会更大,好在这两天权重提前轮番下跌已经释放了些风险。总的来说,指数没盼头,短线机会仍然是局部的,甚至可以说只是短线快枪手的行情,节奏把握的好才赚钱,需要在把控仓位下谨慎参与。最近拉的早的股一旦没顶住就回落厉害,除非是逮住了特别强势的股隔日才有不错的溢价,故而早盘不要盲目追涨,没有好的机会就耐心等待,保守点可以等尾盘再看,不是特别强势的股冲起来多适合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