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操作就更要注重节奏,冲高以高抛为主

中欣氟材02915华阳集团002906华森制药002906继续关注 !本周最强提示的中欣氟材02915二连板,昨天提示参与的华阳集团002906今天换手放量板明天继续会强势!!中曼石油603619三连板盘中攻击,明天继续是反包强势新高,重点关注!华森制药002906和中欣氟材02915同步推出的双双二连板已成妖,后期继续重点关注!!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小涨0.13%,唯独创业板指小跌。酿酒、家电、保险、医药和食品等板块领涨,建材、钢铁、券商和煤炭等则领跌,两桶油和银行板块也较弱。题材则只剩次新+、地热和5G等局部表现,区块链、自由港和软件等领跌。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3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3个,涨停被砸个股13个。无跌停板,跌幅3%以上个股七八十个。

大盘八连阳且呈现出窄幅震荡走势,两市量能均大幅缩减。热点板块轮动节奏进一步加快,白马股居多的板块领涨,而近些天强势的周期类板块则领跌,前几天落后大势的次新则开始涨出氛围。连续调整的白马股崛起而连续强势的周期股则分化严重,说明涨多了的个股尤其是大盘股开始出现获利回吐。昨天领涨的钢铁、煤炭、券商和区块链等今天均领跌,而昨天领跌的保险则领涨,就说明热点持续性进一步下降。其实是涨多了的开始歇整,而调整过后的白马股和次新出来撑场面,就连持续性还算不错的地产板块也是呈现出涨多了的歇整而底部股轮涨的态势,这都说明盘面问题累积的越来越多。盘面大跌的个股其实并不多,然而只要认真盯盘过你就会发现冲高被砸的个股在成批出现,这样的走势下盘中脉冲的热点和个股坑比较多,切忌乱追。

当下市场热点主要归为三大类,即涨价的周期股、白马股和成长股。攻击性强的周期类板块是近期引领大盘反弹的主角,暂认定为正常歇整,毕竟涨价和年报的预期还在,上涨时是轮番涨那么分化歇整也可能是轮番来的节奏,而不太可能集体崩塌,若真那样那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大。白马股主要是茅台打出了标杆刺激,这类票本来就在高位,一旦加速调整起来也快,不认为其要再起一大波行情,持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当中的医药板块大涨其实就说明市场开始走向防御。成长股主要是次新,其他科技类题材则缺乏亮点,创业板跟不上节奏就说明他们整天不堪。

大盘依然是看似要调整却没调的节奏,然而短调只会迟到而不会缺席,八连阳后再涨的压力越来越大,高位连续小阳而非中大阳一举突破就说明上涨动能在减弱,关键在于热点题材太乱,故而这两天保持适度谨慎点很有必要,机会更在回踩后,指数到高位后随时有出现剧烈震荡的可能。短线操作就更要注重节奏,冲高以高抛为主,高位股尤其是跟风类追涨需谨慎,低位起势个股或者已经提前调整的近期活跃股相对更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