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主要侧重于成长类题材股投机,适度兼顾下绩优价值股。

光弘科技300735中曼石油603619神州泰岳300002下周重点!!下周将重点关注次新股的表现机会包括光弘科技300735近端次新股提前开板,集各种题材于一身。在上周各方面题材周期攻击之后,资金流出将会转向次新股+的个股攻击比如说光弘科技以及中曼石油603619油价继续高速猛进都会有影响其势。神州泰岳300002下周一将迎来换手板表现继续关注!!同时关注第六只妖股出现:科蓝软件300663 新晨科技300542在这二者之一产生2018年第六只妖股

周五大盘低开震荡微涨,深市几大指数均下跌,其中创业板指大跌1%。家电、酿酒、保险、钢铁和地产等板块领涨,权重中唯独券商和中石油下跌。题材只剩区块链和次新在分化中活跃,芯片、软件、大数据、网安、5G、人工智能和天然气等领跌。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3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0个,涨停被砸个股多达24个。出现5个跌停板,跌幅4%以上个股逾百个。

大盘延续高位震荡态势,沪指因为保险、银行、茅台和中石化几个权重股的相撑依然坚挺,创业板则受几个环保股中的大盘股及科技股拖累而走弱,盘面呈现的是权重撑指数、消费类白马少数个股引领板块指数大涨、地产带动周期类蓝筹回抽而成长股剧烈分化的格局。权重轮番涨的背后是个股分化严重,一部分个股的上涨基本上是以很多个股的下跌为代价的。盘面热点混战,地产和区块链两强相争从而导致两败俱伤,更多非主流热点个股则是被无辜地受牵连,次新算是唯一有点渔翁得利意味的热点板块,然板块其实分化特别严重。地产板块一度大涨后打压了一大批小盘题材股,而周四则是区块链等题材股太疯狂压制了周期股,这就是看似牛市却大部分人没赚钱的原因,因为节奏太快,今天涨明天跌,涨的只是少部分妖股。个股再度呈现出冰火两重天走势,涨停板被砸概率50%以上就意味着追涨挨打概率不小,跌停板联袂出现也是个股风险加大的信号,短线操作难度加大。

大盘看似依然坚挺但上涨动能在逐渐减弱,震荡小涨的节奏何时能打破很难说,但越到高位回踩的预期就会越强,下周随时有展开调整的可能,指数太失真其实已经掩盖了个股提前分批调整的事实。故而短线操作上需要保持适度谨慎,结构性机会还是有但对节奏把握要求提高,上半周冲高要以高抛为主,而回踩后还是机会,上周连续几天的行情基本上都是盘中回踩后机会更突出,接下来更会如此。买股不要太冲动,错过了好的就耐心等待,短线主要侧重于成长类题材股投机,适度兼顾下绩优价值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