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补跌风险开始释放短线更要侧重低位起势个股

庄园牧场002910川恒股份02895广东骏亚603386明天重点上攻!!!今天早盘开盘扫货庄园牧场002910下午封上涨停板,全天控盘较好,明天有望出现加速!同时关注603912佳力图的这个票,也有加速趋势!川恒股份02895今天开一字板,过于一至。终于盘中砸盘出现。尾盘集合竞价跟进。明天大基率是反包涨停,如果上午开盘十分钟内能顺利反包攻击涨停,将会走出现妖股,接替妖股600903的接力游戏。所以今天不敢跟进的朋友或没有注意到的明天大胆干集合价快速跟进,开盘快速涨停!广东骏亚603386也是有望成妖的个股之一。在三连板后给砸,又出现了有力度的回调到位。明天有望发起第二波攻势!今天抄底的朋友明天是涨停大肉的机会

今日大盘高开震荡小涨,创业板领涨,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则下跌不少。券商、银行、煤炭和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家电、化纤、建材和地产板块等领跌。次新、5G和芯片等则引领题材,区块链、维生素、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概念等领跌。个股以上涨略多然两极分化严重,涨停板39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8个,涨停被砸个股25个。跌停板多达20个,跌幅5%以上个股上百个。

大盘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的小阳线,银行和券商充当了大盘创新高的主角但也可以说是砸盘的狠角,他们大涨历来就是害人害己。早盘券商和银行拉太猛从而吓坏了个股,那些大象股上下自如也让指数呈现出一波三折,好在创业板权重崛起后扭转了下题材股的颓势。盘面呈现的是权重拉指数、白马股砸盘、周期股分化而成长股开始活跃的格局,开盘一小时是典型的一九行情,随后大盘回落而创业板崛起后个股开始出现些生机,午后钢铁、煤炭和中字头等蓝筹稳了下指数但并未成为主角。接下来市场风向可能会慢慢转向成长股,次新连续走强是先兆,5G和芯片等科技类题材再度崛起也是亮点,至于大跌的区块链概念那只能说是人祸。不过也不指望风向一下子突变,从午后部分周期类蓝筹及大地产股的动向来看大盘蓝筹股还不至于一下子倒下,但会走的越来越吃力,会是有拉也有打砸的分化严重的行情,资金介入深的地产应该还会反复,高位白马股则很多趋势已经在走弱。题材股今天的风险除了区块链就是妖股波及的高位股,强势股补跌风险开始释放,这就得注意个股高低结构转换,短线更要侧重低位起势个股。

盘冲高回落基本上在预期中,只是在权重的轮番拉抬下表现的比预期更为强势,然而很多个股并非跟随大盘走甚至反向而行,这就说明指数已经没多少参考意义。昨晚对区块链半夜鸡叫似的利空更是扰乱了一大批个股的节奏,这就说明A股很多风险并非来自个股本身。大盘新高后应该是震荡整固的节奏,指数到高位后震荡幅度加大就更得注重节奏,很多个股早上看着涨的不错然收盘却是画风突变,这就说明个股表面上的涨跌是次要的,节奏才是最关键的,当然也只有那种资金关注度高的活跃股才有节奏可言,那些阴跌不休的个股再怎么高抛低吸也未必赚钱。短线操作上不悲观,结构性投机的机会犹存,适合跟随市场主流热点适度参与,盲目追涨则不可取,对于那些刚处于补跌状态或存在补跌需求的高位股还是得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