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板块:盯着龙头个股参与

今飞凯达002863川恒股份002895上海雅仕603329本周也是从今天1月22日起重点攻击介入参与,后期还有机会爆力拉升!!同时关注赛摩电气300466和泰禾集团000732能否反包继续第二波攻势以及贵州本地股川恒股份002895和贵广网络600996

大盘高开震荡小涨,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下跌。券商、两桶油和银行领涨权重,家电、酿酒、地产和保险等领跌。题材则只剩军民融合、次新+、高送转和部分超跌股及年报预增股局部表现,区块链、猪肉、维生素和土地流转等较弱。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3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0个,涨停被砸个股22个。跌停板多达10个,跌幅4%以上个股增加到67个。

大盘延续新高走势,全天候都处于红盘状态但尾盘出现三波回路,最后几分钟因中石油和几个银行股脉冲而又翘上去。权重和周期类蓝筹依然是轮番拉的态势,白马股则延续弱势格局,周四逞强的中字头蓝和涨价类绩优股行情都未持续。盘面还是二八分化行情,权重用力过猛就压制了题材股表现,哪怕是活跃度不错的次新板块也是分化严重,太多老股中的题材股因缺乏流动性而继续被边缘化。妖股可谓近期题材股最大的亮点,妖股横行才让少部分题材股在夹缝中生存,然而尾盘妖股也开始出现批量跳水的现象,这意味着个股赚钱效应继续下降。妖股代表的并非妖股本身,还会影响一大批同板块个股,地产板块中的两个妖股率先跳水就不仅影响了其他妖股的情绪还带动整个地产板块大幅回落。至于轮涨的权重时而银行时而券商时而两桶油节奏也不见得好把握,轮涨就意味着需要事先潜伏才行,涨起来追难有肉也容易挨打,好些个银行股收放量长上影就是追涨的代价。

大盘看似依然强势,然几次冲3500点大关未果后不稳定性因素在增加,盘中跳水不时出现只是几个权重掩盖了真相而已。这种持续猛拉权重虚充指数而个股赚钱效应却不佳的行情保持点谨慎有必要,指数越到高位后个股震荡会越激烈,节奏就至关重要。下周随时得提防回踩,从周五盘后公布的新股数量来看监管层也有为指数降温的信号。不论是高位蓝筹还是妖股轮番歇整都在加大短线操作难度,需要注重下防守但并非悲观,指数回踩后机会才更突出,回踩过程也可能是新热点酝酿的过程,短线投机客的局部机会重点看次新+和年报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