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参与低位成长股机会在酝酿

泰禾集团000732华金资本000532优博讯300531重点攻击!明天有望继续发起主攻击参与,泰禾集团000732今天在其它妖股大涨幅个股的全部快速跌停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强势,正如我上周说的有大有在强势调整过程中继续走出第二波攻击拉升就像前面贵州燃气那样走出第二波的五连板攻击!同时关注新龙头能否重新合启动比如优博讯300531以及新宏泰603016瑞茂通 600180都有机会继续上攻。强势个股002895川恒股份在跌停集中之后有望迎来站稳随时展开反抽上攻流意低吸关注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小涨,深市几大指数均大涨1.5%以上。家电 、酿酒 、传媒和软件等板块领涨,两桶油、银行和券商等权重则下跌。互联网金融、电商、影视和网游 等引领科技类题材,次新和高送转 概念领跌。个股涨多跌少但是冰火两重天之势,涨停板3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9个,涨停被砸个股19个。跌停板多达27个,逾百只个股大跌5%以上。

大盘缩量站上3500点大关,尾盘再度在几个权重的带动下翘尾体现出权重高超的操控指数的能力。市场重心开始转向深市,热点板块则是呈现出白马股和成长股共舞的格局,权重则整体较弱。高位大盘股轮番涨轮番回落,而超跌的成长股行情则开始酝酿,一些创业板指标股把创业板指数拉上来后超跌的互联网科技概念就一哄而上,不过午后并未扩大战果,指标股搭台后个股唱戏的格局还未出现,从而看似指数大涨然个股氛围还是欠佳。说明主力资金采取的依然是先大后小的策略,这是流动性使然,毕竟没啥流动性支撑的个股拉起来容易但出货难。不过创业板绝对不会像主板那样只涨大盘股,因为相关个股联动性更强,若其他个股跟不上的话会涨的很吃力,群众基础强的地方就需要发动最广发的群众才有持续性行情,个人认为个股跟上节奏只是时间的问题。今天个股氛围还不佳主要有三个因素,妖股集体大跌拖累了一大批个股,而某会关于次新和高送转总结性的发言却被市场理解成了利空,还有一点就是5G 、芯片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类题材节奏未跟上,看似有点表现的人工智能其实是炒的智能制造 方向而非AI,单纯靠互联网金融等几年前就崛起的老科技引领行情的作用有限,那就只能说是超跌反弹。随着妖股风险集体释放后明天对个股的杀伤力将减弱,而次新情绪也不太可能连续宣泄,成长股的分化力度可能就会缩小,相反主板蓝筹的分化力度则可能加大,毕竟这几天轮动不是一般的快。

大盘延续新高走势,回踩在盘中即完成,越到高处后会震荡越激烈,今天是创小板的崛起才化解了大盘回调的风险。不过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行情就高枕无忧,毕竟再虚涨的指数也掩盖不了赚钱效应低下的事实,指数涨的像牛市而跌幅榜却像大熊市,大盘回落阶段个股才有点活跃度,这样的市场再参考大盘指数就毫无意义。创小板和主板可能还会打架而非一边倒,打架就会此起彼伏地来回折腾,不过这个过程也是新热点新机会酝酿的过程,短线适合在不悲不喜中把握结构性机会,个人更倾向于在回踩过程中关注底部崛起的成长股。总体而言,暂时系统性风险不大但个股分化是常态,妖股集体陨落后短线暴利机会减少,结构性机会犹存但节奏加快,高位股风险更突出而低位成长股机会在酝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