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强势题材材回归,重点留意攻击

明天6月5日重点参与:超频三300647、深圳惠程002168、欣天科技300615

今日主板全天水上震荡,创业板几乎全天水下小幅震荡,主板水上震荡主要原因是上证50大涨,上证50大涨则主要受益于周末央妈的麻辣粉(MLF)。今天的盘面几乎没什么亮点,要说有就是指数没怎么跌,跌幅榜亮瞎我双眼,又是接近50家跌停,作为斗士,今天也空仓休息了。竞价东方嘉盛在御家汇直接挂的背景下顶住,属于市场的一个焦点,明显有资金想卡位,做竞价的短线选手很多都能选出,开盘直接秒板,10点之后御家汇开始跳水,开板,御家汇继续核按钮,东方嘉盛开杀,短线资金就有点受不了了,结果临近中午收盘亚夏汽车 被海底捞捞起来做板刺激下,东方嘉盛也被带起来,午后开盘直接被散单秒板。尾盘几笔大单一砸,跟风砸盘的资金又忍不住了,龙头信仰的人终于忍不住了,基本上市场最高股就这么挂了。

亚夏汽车:中公教育借壳 ,8+1板,今天高开往下砸,然后被海底捞捞起来,做板,类似2月2日的海联讯,但当时海联讯弹性没那么大,今天这个股票一直放在自选第一位,盘前和几个朋友聊了会,大家都不怎么看好,我的想法秒板的话干,开盘开得低了就放弃了。这票打板明天没有溢价也是可能的,尤其尾盘筹码松动之后,基本上低吸靠谱一点,早上翻红3个点附近想了可能会被海底捞的资金打上去做板,但考虑盘面情绪,半路是不敢了,打板又觉得不一定有溢价,最终放弃。回报重庆大佬猛干,海通蚌埠猛干,机构狂砸1.1亿。接力明天我是不回去接力的,借壳虽然小众,但教育行业的借壳水都比较深,中公教育也比较小众,这个股票基本上没人普及基本面的东西,说明研究的人并不多。
超频三:高送转 填权 ,上周五除权,上周五早盘最高冲了7个点,分时都看不到,下午直接干跌停,然后有资金抄底撬板,今天除权第二天高开快速板,全天硬板,属于今天比较硬的板。对于高送转的股票,除权当天狂砸,第二天快速顶起来的股票有不少,这根高送转属性有关,很多人都知道去潜伏高送转除权,尤其是除权之前潜伏,除权的时候拉高就容易被潜伏盘砸,而潜伏盘走后筹码会变得稍微干净,走起来会不一样,会比较有气势。
广东骏亚:芯片 +广东+强势股反抽,这股票下午的板也是比较有力度的,这股票的意义是这波强势股杀跌后的第一个反抽板,这是他的代表意义,盘中有一个9999手的大单顶着,虽然没回报但肯定是个大佬,完全不撤单,可能是佛山。为什么这个票先起来,第一跌的早,第二个这股票形态上也比较不错,基本上打回启动点,而且启动点属于大平台存在支撑。
总龙头2930周五天地板,今天又继续加速跌停,短线资金算是有些崩溃,都在喊第一次见过总龙头这么杀人的,很多人为信仰买单。打板亏钱、半路亏钱,低吸总龙头也吃跌停,明天还得计提,这对短线资金的伤害不是一点点大。周五富士康又要上市,又是世界杯 ,接下来一段时间短线投机会比较难,大的行情估计不会太快,赚钱的机会可能还是在超短的情绪逆转的博弈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