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和高送转填权板继续保持关注参与

6月13日重点关注:300640德艺文创亚普股份603013元隆雅图 002878星威智能002849参与交易机会

午后二个高度版争夺,可立克率先点火,但是亚夏汽车分时更好,早上每次跌到零轴附近就有资金去维护,充分换手后拉板,算是午后带动人气的一板,他上位之后很多个股开始上攻,总龙头只要不倒的话,cdr这块就还会有资金尝试去做,可立克尾盘再去拉板就有点看不懂了,已经被卡掉了,在板也会特停,打板的逻辑是不存在的。
亚夏汽车按照偏离度晚上应该会特停,不知道重组 的股是不是会另外。午盘也是提示大家亚夏下午可以去上的,因为这个停也就2天,出来肯定有肉的。
这几天龙头树立起来,资金就开始做套利,这个方式也和大家说过,龙头不断拉升之后资金会挖掘他身上的属性,先后顺序要搞清楚。之前教育,今天拉重组板块,深深宝龙头,邦宝益智助攻。明天如果亚夏汽车特停的话,那么资金可能去做小弟来维持热度,教育板块的正元智慧,叠加cdr概念可以关注。


百度这边,连续吹风第一家境外回归cdr,今天龙头路畅科技打破之前2板必死的规律,华阳集团、创维数字、星网宇达等跟风,明天路畅应该会是高溢价,因为亚夏今天已经打开4板高度,如果中小板指数延续阳线的话是不会特停了。
午后汽车现在路畅和亚夏的表现下发散,前期热炒的汽配 概念跃岭股份反抽板,中通客车也大幅拉升,这类明天是不能去接力的。
小米 概念,龙头京泉华今天除权后大长腿封板,同益股份、智动力午后跟风回封,这立面二个是叠加的填权 的,一个是送转预期 的,这几天也说了次新+题材+填权容易得到资金青睐。

填权
昨天的龙头科创信息早上直接被闷杀,这个股每次板都是第二天没溢价,庄股股性,早上竞价的时候,欣天科技这个直接被顶一字,也是没看懂,直接被砸死,庄股真的会玩。午后会畅通信大长腿反包板,这个是5g+重组。
现在盘面上来看叠加送转+热点题材的个股资金比较容易青睐,龙头特停中,资金还会维持热度,但是也要注意位置的高低,首板的安全性更高。
中报 送转一般以波段性质走,昨天提到的金奥博今天给了一个低吸机会,盘中一度拉板被砸,这种很多朋友问为什么封不住,其实很正常的,送转预期很多潜伏资金做,很少会有连续拉板的,你拉板别人自然有人砸给你,可以换一个股或者等跌下来在接,所以高送转 预期还是在调整的时候低吸更好,建议分仓几个更好。创业黑马是送转预期+独角兽孵化概念。世嘉科技、澄天伟业、金辰股份、中大力德等也都是。当然也可以根据条件自己去选一些。

次新股
富士康继续顶涨停,明天焦点在这里,如果开板就是吸血了,今天次新股很多提前反馈杀到了跌停,越博动力、天地数码等,指数今天早上新低后已经率先翻红了,最近也一直和各位说,本周是筑底的一个过程,杀下来要敢于参与,明天次新股如果再杀一下,会出现机会,关注强势领涨的品种。
科沃斯、汉嘉设计、欣锐科技这三个,今天开了二个板,但是一个都没回封,这里科沃斯基本面更好,也算独角兽,今天有资金承接,后面如果调整下,会有低吸机会,保持关注。汉嘉设计这个低价小盘次新明天看是不是会开板,开板的话可以打板。
深信服连续2天打下去都被资金承接上来,药明康德今天被医药带动小幅止跌反抽。

其它
宏川智慧今天回踩20天线回抽了上来,最近几天油价在反弹,这里大概率会有反抽,20天线附近可以低吸,但是不要追高了,因为持续性不确定。
今天大消费 又走强了, 6.18是一个大消费 的节点,所以表现不错,二锅头的顺鑫农业摸板,古井贡酒、洋河股份、箍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再创新高,医药那边泰格医药反包大阴线涨停,带动了一批走强,昨天提了一个问题,今天医药就急不可耐的反包了。
今天两市成交额前五名格力电器,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美的集团。这些行业龙头是外资和价投们喜欢的方向。后面随着独角兽的回归,越来越多的垃圾股要开始每天几百万的成交量的日子了,一路向南,分化的日子将越发明显,还有这种股自己找个止损位置。


操作方向提示:
昨日提示回顾
亚夏汽车:早上一直有资金在维护,午盘特意提示大家午后可能上板去确认,这里妖股树立。晚上可能会被特停,如果不特停的话明天会加速。
金奥博:早上回踩10天线低吸的,日内10个点大肉,如果做短线明天冲高走就可以,找下一个去潜伏,喜欢做波段的可以拿着做t。
科沃斯和欣锐科技,今天二个都开了,但是都没有回封动作,科沃斯基本面更好,后续调下会有低吸机会。

明日方向
亚夏汽车:明天如果不特停的话,那么依然可以分时低吸参与,如果特停了,那么可以留意2个股,一个是深深宝,重组方向的三板预期,还有一个是正元智慧教育 方向的反包预期
宏川智慧:如果明天低开回踩下可以低吸,如果直接高开拉升就不要去追高。
汉嘉设计:这个如果明天被富士康带开,可以打回封板。


关注股池(这个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不做买卖意见,这些只是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用来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新股:药明康德、深信服、工业富联、科沃斯、汉嘉设计
cdr:路畅科技、华阳集团、京泉华、同益股份、智动力
填权+送转预期:会场通信、金奥博、创业黑马、世嘉科技
海南 :罗牛山
教育:亚夏汽车
老龙头:宏川智慧
重组:深深宝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