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正元智慧300645澄天伟业300689中原特钢002423

明天重点关注:正元智慧300645澄天伟业300689中原特钢002423,同时开始潜伏中报高送转预期的亚玛顿002623 !

早盘指数低开全天水下震荡,午后跳水走势。盘面看,早盘竞价工业富联开盘,竞价最后几秒出现一定的核按钮,cdr概念股不少竞价直接一路不及预期打下来。而亚夏汽车几乎开一字,竞价直接砸出23万手,深深宝A、邦宝益智等直接开点,竞价市场已经为我们选出了今天市场的主线,重组+;这个重组的暗线昨晚我们也重点说过,今天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昨晚提到的中孚信息早盘快速冲板被砸,然后回落,被砸换手激活股性,把前面潜伏盘洗出一大部分,然后放出换手,今天短线资金已经盯着了,接下来重组这条线继续发酵,资金还会继续往这边攻击。昨天提到的次新欣锐科技今天低开后被资金捞起来,盘中一直有资金拿货的迹象,尾盘恐慌被科沃斯带偏后探底拉起,尾盘有抢筹的迹象,这个情绪转起来也会成为短线资金攻击的对象。

今天盘面的亮点比较少,亚夏这个妖算一个,尾盘炸板属于考验大家的时候。还有就是亚夏打出高度后重组这条暗线全面爆发,总共21家自然涨停,14家是重组线的。今天涨停板家数不多,但是连板的股票特别多,这其实也是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21家涨停,10家连板,这个以前你见过吗?
亚夏汽车:成妖,今天尾盘指数杀跌,强势股补跌,筹码比较松动,本身今天的封板资金都是散单,看到强势股杀跌都抢着撤单,然后就看到散单撤大单加单的场景,这就是散户和大佬的不一样。尾盘炸板,下午看盘面情绪不对一直盯着,挂好了卖单,开板的瞬间敲回车没成交,然后感觉天意,就直接撤单,回封将剩下的仓位打进去。尾盘盘面情绪比较恐慌,为什么敢持股,还敢顺势加仓,逻辑也很简单,第一开盘后有大资金护盘;第二今天的走势欢乐海岸肯定是没走;第三如果市场情绪逆转,亚夏汽车依然是市场追逐的焦点,类似前面的2889、 300703 。扛住了肯定会有厚报。而市场一直担心的特停,我最近也一直说,特停对于市场人气总龙头来说是不会有影响的,只有卡位的股票才怕特停。
重组:亚夏汽车、深深宝A、会畅通讯、邦宝益智、科锐国际、远望谷、环球印务、中原特钢、浩物股份、天科股份、南岭民爆、冀凯股份、红宇新材、赞宇科技
点评:这个板块属于亚夏汽车打出空间之后被市场挖掘出来的补涨路线,最近刚好最后的cdr题材也今天挂掉了,没题材可以炒了,教育方面的补涨,板块太小,只能往重组的方向去挖掘,不然亚夏的级别就很难大,作为妖股,小弟一定要多。晚上亚夏特停了,明天小弟们就会有干活的空间,深深宝A高度算是最高,但感觉属于一口气上来的吧,接力还是要选换手的,比如会畅通讯、科锐国际这类。远望谷这个股性也比较好。还有就是明天一板的品种还可以参与,毕竟接力套路太多。
短视频:引力传媒、广博股份
点评:抖音昨天出用户数据,日活1.5亿,月活3亿,然后引力传媒竞价直接被抢板,这个抢板竞价真的没发现,今天竞价比较忙,没去找抢筹的股票,但感觉即便找了看到也不敢跟随,毕竟竞价抢筹的套路太深。明天溢价是有的,但重组的主线太强大,容易被忽略。
今天的盘面感觉没什么好说的,基本上就是重组这条线全天活跃,然后cdr板块全部补跌,跌停的股票比较多,下跌家数超过2800家,富士康的抽血效果还是比较不错。但最近指数连续下跌,但只要在盘面的主线上基本上不会有回撤,反而能不断的新高。感觉富士康开板抽血的利空兑现了,明天美国加息的消息出来,后天一个加税的问题,这个位置不应该恐慌,反而要时刻盯紧盘面,出击。就像2930的四板炸板、2806,7板炸板一样,在盘面和个股分歧的时候敢于买在分歧,等市场转向一致必有厚报。分歧中走出来的股票,都需要多看一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