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中阳给出了积极信号,明天能否持续是关键

9月14日重点参与山东矿机002526七一二603712贵州燃气600903及000669金鸿控股

1、超跌

超跌方向还是预期内的,一般最强的第二天会给大肉,今天高斯贝尔连板,而金盾股份高开后直接瀑布面,跑的慢一点的人就会被闷杀。所以以后遇到这类行情,就知道哪种可以做,哪种不能追高了,不要交了学费还没学到东西。

最近市场的高度基本锁定在5板,或者7天6板的样子,之前德新交运,乐视网都是如此,今天金盾股份也是止步7天6板的位置。明天睿康股份+高斯贝尔夜间面临这个压力,追高接力的性价比就很低了。

升达林业今天竞价弱转强顶一字,最近这种套路出现了很多次,之前的印记传媒也是这种模式,今天失败有多方面的因素,盘面氛围没有这么好,最后抢的太夸张,同样的套路几次就不好用了,被里面资金利弱转强模式坑杀了。最主要一点已经有4板的睿康股份在了,所以资金接力4板的意愿会高于这个三板的一字加速。

不出意外乐视网明天应该复牌了,这个关注度会比较高的,也会影响超跌低价方向的走势,这股如果分歧低开或者高开一点点,还有博弈机会,如果大幅高开就当心点,毕竟锁仓资金还是比较多的。

2、特高压 +军工

二条线的龙头睿康股份,今天板上分歧一天,今天2进3的小弟都挂了,只剩下自己了,所以也是比较不安全的,明天冲高是兑现点。

通光线缆这边,今天的最先换手2板,叠加军工+电气属性。

泰永长征电气线补涨 ,这股现在股性最近几次也是玩坏了,打板不给肉的节奏。

总体来说这二个方向,军工+特高压,明天接力比较难了,因为龙头大概率是要倒下了,尤其是特高压方向,军工这边的话,外围美俄之间摩擦会比较多,可能会让一些军工核心股保持走趋势的节奏,那么盘中如果有消息刺激,首板的标的依然可以关注。

3、次新

今天的焦点必然是中铝国际,这股竞价压的比较低,很适合低吸的,我也低吸了2笔,早上分时震荡后,开始有大资金点火随后上板,盘中开板尾盘最后阶段被回封。今天高换手,低价开板次新高换手是标配,明天主要看竞价的承接情况,如果小幅低开或者平开换手够的话,那么大长腿机会就不小,如果很弱没有承接那么只能卖了。所以我选择今天低吸,明天会有比较好的应对方式,走的强就多拿下。

近端次新今天也企稳,新兴装备和汇得科技尾盘都有拉升动作,这里不排除明天资金去拉一个小盘次新首板,比如汇得科技这种小市值 的来为中铝国际挡刀,对了次新股 现在要么是低吸,要么就是打板确认,半路追高要谨慎。

江苏新能昨天的午后板果然是溢价不高,图形模仿今天基本吃不到什么肉。

这里次新有点抗跌指数的味道,明天看能否带头往上走,风向标就是近端的能否走强,如果走弱那么要防止再杀一轮来补跌。

4、燃气

页岩气 方向今天出现分歧,1进2早盘竞价分出强弱,宝德股份被顶一字,海默科技冲高给了止盈机会。而中线的一些趋势票,今天都是以调整为主,低于预期的,石化机械,通源石油,杰瑞股份这些。后面板块能否持续,还要看这些机构主导的趋势股。如果机构开始出货,就不好玩了。

5、其它

科技股今天高斯贝尔走了2板,小弟只有个新海宜首板助攻,其余昨天首板的都挂了,科技股昨天反抽性质还是比较浓的。今天中国软件再度杀跌,科技股调整才开始,不要盲目抄底。

近期两融天天减少,场内资金比较难,非常明显的现象就是机构开始不断杀白马股了,今天大白马板块杀得很猛,大华股份跌停,海康威视新低,榨菜+二锅头破位下跌。不少机构面临风控和赎回的双重压力,只能选择卖,一些流动性好,涨幅大的个股成为杀跌的对象,化工 ,大消费 等板块这些板块近期很惨,在熊市里面涨高的板块都逃不过补跌的命运。

而近期跌的很凶的传媒+新能源板块,今天成为神创主力军,没有太多理由,超跌是核心要素。冰冰的唐德影视。锂电这边联动性更强,亿纬锂能机构分时走法,最后没封死,按照以前的节奏,锂电这种板是肯定封死的,只能说场内的韭菜资金越来越少了。超频三则凭借老妖股股性封死涨停。

6、中线股池(中线可以关注的股池,中线股20天线为生命线,破了不管再好的逻辑都要先出局,等站稳了在考虑买回,另外现在行情也别满仓梭哈,看好的也可以分批买。短线的看下面的明日方向即可)



鸡肉 股止盈之后开始大幅回踩破位,所以熊市不能贪,有利润多的要学会止盈,而对于破位的,几个点亏损要及时止损避免扩大亏损。杰瑞股份,今天石油板块调整,明天板块不出反包阳,也可以考虑减仓了。

四、操作方向提示

1、昨日提示回顾

睿康股份走出3进4,不过烂板,小弟助攻今天首板的比较少,午后电气的泰永长征算一个,不过股性玩坏,要不然这种事可以考虑打板套利的。

次新股,今天近端企稳,明天留意龙头中铝国际能否弱转强。

石油方向,宝德股份1进2,竞价就被资金选出来了,明天兑现。

反包股高斯贝尔+金盾股份,一个涨停,一个跌停,符合教大家的这套模式。

2、短线明日方向 (个人思路,不做买卖建议)

明天关注乐视网复牌后的走势,会影响低价超跌线的走势,4板的睿康股份也一起关注。

次新股这边,关注中铝国际能否弱转强打出气势,另外看有没有小盘次新做挡刀,如果有首板的出现,可以打板。





五、大盘

现在黑色星期四下岗了,改为黑色星期三了,连续12个星期三下跌,服不服? 今天指数依然是齿轮势下跌,gjd控盘,阴跌不断,2638这层窗户纸就在眼前,这里如果破了,应该会有抵抗性的反弹,但是持续性未知,已经跌破了之前的三角形区间了,之前t哥也和大家说过,熊市末端很磨人,指数新低是常态,习惯就好,这种行情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多学习,赚钱这种事情在现在的行情不要给自己定太高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