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工智能爆板一字,关注换手上板的个股

明天重点关注攻击科大智能300222顶固集团300749金力永磁300748

板块操作

1、人工智能

昨晚老大提的消息,板块今天大批量顶一字,类似于壳股那天,第一天参与机会不大,重点在于后面出换手的机会。板块梯队现在先于二板的,智慧松德+科创信息,今天通道堵死。

这个消息最好的地方在于,直接带动了创业板的放量,这轮反弹率先启动的是创业板,比较明显的是gjd在介入创蓝这边,那么这个消息直接从人工智能辐射到整个泛科技,芯片,5g方向,对于后续创业板激活是正反馈的。

2、壳+重组预期

午后指数跳水,盘面开始出现大幅分化,券商那边冲高回落,而人工智能这边没有参与机会,昨天的高位股出现了很多没有溢价的情况,这个时候资金开始尝试点火了浔兴股份,做了壳股的3板,随后带动了高位股的情绪修复,绿庭投资大长腿助攻。

壳股这边,今天早盘比较超预期的是精伦电子,叠加了智能属性。不过壳股这边明天追高接力需要注意点,龙头下周一会复牌,会吸引资金,对于其余补涨的高度标是一个影响。

汽配这边昨天说了选择主动放弃,今天表现来看基本很惨。


3、次新

次新股这边,金力永磁如期高溢价被顶一字,蠡湖股份这边早上也给了大幅冲高的机会,但是昨天量能实在太大,早上分时抛压,留言区也告诉大家了分二次红盘出局了,而且属性上是汽配发散出来的。


尾盘蠡湖股份往跌停按,导致金力永磁开板,但是大资金做多意愿很强,直接强赌回封,导致量能没有放出来,能否成妖就看明天是否爆量3板了。

近端次新整体上是在回暖,顶固集创这股叠加智能家居属性,下午也被资金拉高,里面有庄家,后面可以保持关注。另外新开板的,昂利康也可以关注,不过这股只适合均线低吸。

4、其它

德新交运很强势,要突破新高,这种老龙头能再起一波,代表赚钱效应很强,今天乐视网,宝德股份都被带动,这里需要关注德新交运能否继续往上走高,如果走出4板高度,会进一步刺激老妖股的反抽,维宏股份,同益股份,百邦科技这些都是可以低吸埋伏的。

四、操作方向提示

1、昨日提示回顾

紫光学大,华升股份,正裕工业,3个高度都没有连板,符合昨天的预期。

次新股,金力永磁今天抗住,蠡湖股份差强人意,不过也算给了大幅冲高。

前期人气股的反抽方向,走的很不错,龙头是德新交运。

2、短线明日方向 (个人思路,不做买卖建议)

明天人工智能这边,需要确认强度,今天都是一字板的,明天寻找换手的标的接力。早盘号会详细说下重点的标的。

次新股,金力永磁今天缩量,能不能走出三板? 明天需要放量3板才能成妖,买点只有打板,放量50之后的板才比较稳。另外几个近端次新还是可以低吸的,蠡湖股份,顶固集创,昂利康,兴瑞科技等。

另外就是关注德新交运,如果继续连板,那么可以去低吸老妖股,可以是和德新交运同批次的那些,也可以是这一轮炒过的人气股。



五、大盘

连续2天大幅流入了,gjd不光政策上支持,在资金上也是真金白银的增持了,这波的主要方向,在中小创上,超跌质押这些还是主流题材。

大盘连续上攻之后,这几天板块轮动加速,明天预计会以调整为主,回落5天线是可以低吸的,不会有太深的调整,周五这种节点,可以买点仓位,因为近期明显政策暖风很多,周末不排除进一步有消息出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