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关注市北高新 600604 鲁信创投600783+民丰特纸

明天继续60关注市北高新 600604 +鲁信创投600783+民丰特纸0235亚玛顿 002623澄天伟业300689+燕塘乳业002732。

1、科创

科创这里强势的直接开启了第二波,这个也不奇怪,毕竟场内资金已经活跃起来,这波赚钱效应打开了,很多踏空资金都跃跃欲试了,第二轮行情要多一份心眼,盯着最核心的几个标的去做,为什么现在大票资金开始做,除了可以上仓位,最主要这些标的概念正宗。

鲁信创投,今天强到没朋友,直接加速了,这是在模仿之前冀东装备了。估计不少资金在等放量首阴的机会了,后面找机会上车了。

张江高科也是大家伙,这几个票的核心逻辑其实之前一直和大家说过。


市北高新今天继续一字板堵死,明天可能开板,一旦开板的话会持续吸金,那么创投这块要出现比较大的分歧,对于一些核心标的可以再分歧时候去低吸,而分歧之后能够走强上板的值得重仓参与。

民丰特纸今天冲高回落,量能已经放到10个亿,之前主要是成交小,现在放了这么大的量后面想要继续往上做也没用什么优势了。

然后说下第二轮补涨 梯队里面比较值得关注的,下面是早盘发的几个方向。


创投里面,第二轮换手最高的就是华控赛格,这二个盘洗的很好,明天继续有做板机会。股价低+成交量是优势。

海泰发展这股真是董秘搞死的,今天资金一直在尝试进攻,最后还是被压下去了。

万家乐,今天午后有主力资金一直在引导,大股东变更是具有比较大的想象力。明天看能否弱转强快速拉升,因为这几天盘子已经洗的比较干净了,再震荡就偏弱了。


昨晚出了这个消息,直接刺激了独角兽概念,首板的贤丰控股+上海新阳直接1进2大单堵死。今天首板也有不少一字的,其中城市传媒封单最大,是参股喜马拉雅,现在比较传的比较火的一个公司,后面的话独角兽也会成为一个炒作新分支。


换手板里面,康力电梯,立昂技术,伟隆股份比较前排,明天1进2关注佳隆股份吧,价格和盘子比较不错,还叠加了股权中心的逻辑,这条线今天也板了不少股,明天可以考虑做换手,顶一字大概率就要被砸的。


2、券商

券商进拉了一个低位的国盛金科,不过板上被爆头,之前就是庄股形态。今天指数单边上攻,券商之前调整过的一些大票又开始发力了,不过有点奇怪的就是大盘量能反而是缩量了,明天要看能不能补量了,哈投股份这个龙头今天全天压了一天有点奇怪,明天看有没有反包。

3、其它

高送转板 块正元智慧开盘单子不及预期,估计只能2个一字了吧,所以高送转这一块,建议追高的需要谨慎,联动代码的南京聚隆1进2,最小盘的送转预期 天目湖首板,类似于川金诺这种大幅高开明显不能去追高了,已经40-50的空间了,人家真送的也就这么点涨幅预期。


次新股 ,中国人保明天上市了,不知道会不会开板,开板会对次新股抽血,本身也不是主流题材,近端次新暂时还没有太多的机会。

亚振家具 天天分时大洗盘,这种股就是分时低吸,和德新交运一样的,每天分时这么玩,尾盘都上板。

天然气 期货 连续大涨,刺激了东方环宇拉板,厚普股份大长腿3板,板块后面关注期货走势,如果继续推升,可以尝试参与一些趋势性的燃气 股。

四、操作方向提示

1、昨日提示回顾

昨天看创投会分歧,要看几个核心逻辑的票,这波鲁信创投后面要重视,找机会上。

高送转昨天出了第一家消息,导致没有给低吸机会,后面尽量不要追高,低吸套利为主。



创投市北高新明天大概率是应该会开了,会放量吸金,导致板块分歧,鲁信创投明天看能不能给放量分歧低吸的机会吧。

另外连板里面继续重视华控赛格,这股6板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分时如果有承接可以直接低吸,如果顶一字就不去了。九鼎投资这股图形也很漂亮,后面可能会和鲁信创投走联动。

五、大盘


大盘今天直接反包回去了,但是量能反而是缩了,明天周五了,市场还是相对于偏向谨慎了,因为创投连续走了这么多天了,这几天也开始陆续的出现吃面的状况,赚钱效应依然还在延续,但不是之前这么简单了,也有资金去攻击其余的分支题材,比如高送转,天然气,券商这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