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0007 瑞兴科技 002937顶固集创300749同益股份

明天重点关注全新好 hk00007 瑞兴科技 002937 顶固集创300749同益股份 300538 维宏股份 300508百邦科技 300736 新宏泰 603016 ,市场总龙头维宏股份确立后将会挖出补品种同属上海板块填权 +超跌+上海本地 股的创业板股华测导航 300627

1、科创

跌停板上终于出现了批量的创投板块个股,这次大调整这2天都在提示,只要龙头都开板了,必然会出现分歧。

先说下明天的看法,今天创投情绪冰点,明天可能会出现大长腿的反包机会,今天逆势抗住的市北高新,光洋股份,威尔泰,锐奇股份做观察,如果这些表现很强,那么明天可以低吸核心标的,然后再找大长腿的反包板参与。炒作会慢慢过渡到第二阶段,也是所谓的实质性受益阶段,逻辑硬的票有走二波的机会,另外新面孔也要留意。

昨天其实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市场信号了,一些跟风的大票主力已经开始出局了,顶2个龙头的意义在于出货其余的盘子股,所以说最安全的还是这二个龙头。


今天来看,市北高新小幅高开后拉板封死,虽然放了巨量,但是明天基本不会亏钱,有水下急跌低吸机会依然可以考虑的。

鲁信创投这里欢乐海锁仓,但是不适合追高,可以等5天线附近看吧。

光洋股份借着盘子小的优势,今天强势封死,这标很正宗,接盘股东就是10大创投公司之一,后面调整后可能还会有2波的机会。

今天资金攻击的一些标的,都是得加了互动平台的回复,表示自己投资的公司,有科创板的意向。龙头自然还是这波红土的西安旅游,今天午盘前炸板快速回封,这个其实是一个买点,情绪带开的,午后封的很稳,明天还是会有比较高的溢价。今天新冒出来的几个首板,明天可以留意换手2板比较强的片。


摩恩电气这个尾盘上板是很风骚的,这种板是值得重仓参与的,逻辑点在于,大家都在跳水的时候,他逆势拉板,封单直接10万手也表明大家的关注度很高,明天这种自然享受市场溢价。

昨晚出了消息,国产替代 再度成为焦点,叠加创投的就是加分项了,今天市场炒作的主要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 ,北斗 这些分支。

生物技术的龙头是东富龙,今天运作资金很强,而且有身位优势,明天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人工智能的龙头,锐奇股份是昨天午盘说的,今天直接加速卡位了朗科智能,今天人工智能还有不少首板助攻,川大智胜,佳讯飞鸿,欧比特等。

芯片 这边表现稍微,上板的必创科技,东软载波都没有封死,不过位置还算比较低,后面还有反复的机会。



2、其它


恒立实业担心的反手出货情况还是出现了,欢乐海昨天小幅介入抄底,想要利用席位溢价来救下金田路,今天做不到板的情况下就只能反手出货了,经过这样的调整,短期内没法起来了,最好的情况这里走个平台横住换手,后面找合适机会再发动。


券商板块,已经开始补涨 了,也就接近短期的尾声了,说天风证券有创投,有创投的证券其实不少,这里本质上还是券商行情的补涨,短期里面不要急着去参与了。

四、操作方向提示

1、昨日提示回顾

鲁信创投+市北高新,这二个都开板了,可以低吸一笔,基本上都不会亏钱。

人工智能里面锐奇股份卡位了。

园区里面,威尔泰大长腿,紫江这个有消息,后面值得继续重视。光大嘉宝早上弱转强封板,之后被市场情绪带开了,走弱了。
2、明日方向

明天的策略是,高位的几个标的,市北高新,光洋股份,西安旅游,威尔泰,锐奇股份当作情绪观察标。

明天注意早盘一些承接强的标的大长腿低吸机会。对了这里还需要特别提醒下,如果市场情绪明天直接转好,很多标的直接高开,那么反而就要当心盘中再高开杀一次了。

其中市北高新有急跌的话可以尝试低吸1比。小盘的威尔泰明天放量4板的话

接力的话,可以关注威尔泰,东富龙,看资金承接情况,不要直接上。威尔泰如果快速4板,那么可以低吸紫江企业,同样的逻辑会反带动。

五、大盘

今天创投是题材发动之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板块调整,顺带把大盘带崩了,这里不出意外的话,创投板块明天就会出现个股反扑了,一些调整比较充分的个股可能出现大长腿反包。另外就是这几天新冒出来的标的,可能成为第二轮的补涨龙。现在板块的中军是市北高新,类似于当初的外高桥,今天天量换手,明天留意大资金的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