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佐力药业300181+赛象科技002337+新华传媒

明天主力攻击佐力药业和赛赛象科技关注,同时重点关注前期强势的创股德美化工 002054 及民丰特纸 600235 的反抽成功,积极参与介入!!!随时会发动第三波攻击的节奏!!

佐力药业300181+赛象科技002337+新华传媒 600825 :创股板块,今天三个高位个股连板很重要都属于创股板块明天如果继续加强有望带动整体前期强势创股股回升!再起大三波的可能。这是因为短线走到这里开始有比较大的分歧了,毕竟认为目前调整了三天的创投 之后,今天是对于启动二波的一个尝试,也有看成是今天是今天一个失败的尝试,高位的反包都不太理想,大部分资金都是在挖掘炒作,这样大大影响了接力的持续性。到底这个尝试性的二波启动能不能成功,今天几个前排的品种明天就能给我们答案。如果确认的话就放手干,如果失败的话就注意两天。但大概率要开始干活第三波了。如果干活成功一定要去参与前期强势的小市值 创股品种!
东富龙300171摩恩电气 002451 :强势个股反包的可能攻击标的。都是属于股权参股,前者属于强势振荡后者挑者四板成砍不成功,看明天能否展开反包的情况出现。在市场创股板块持续调整尾声之后能否迎来绝地反击的明天可以见机行事了。毕竟今天进行了高低位的切换,但要想让低位走起来但大多数都是一字顶出来的没有经历过筹码交易基本上难有空间,空间依然会在后期的反包过程。所以昨天提示的佐力药业300181今天继续涨停持续上攻涨停的话有可能会珈速带起节奏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