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华科技002288+东富龙300171继续强势!

超华科技002288+东富龙300171:题材炒作上海芯迪半导体 +5G 芯片 +PCB:市场目前的高度板六板,妖性完全激活了后期会继续上攻,这属于周期性的高度板了,人气股湖南发展\日出东方都有上板,前者给砸,后者顶出了一字板。顶一字的东西不好,接力不好接了。湖南发展今天砸烂了,明天如果有核按可以低吸下。在超华科股继续攻击八板时,可参与下前期高位个股是否有走出第二波上攻的可能。关注东富龙300171持有上海伯豪股权,上海伯豪属于本股有望进入科创板,如果成为首批进入名单会对股价业绩起到提震作用。同进关注光洋股份是否有异动

宇信科技300674+蠡湖股份300694万通智控300643:次新股和配类个股,前者走出了二板,后者汽配今天汽配热点顺理成章助攻打板的品种了。关注宇信科技明天能否开启三板的高度。次新股行情爆亏容易,已经很久没有走出高度行情了。后二者都是属于配题材,因为今天tlp的推特爆料,中国降低汽车税了。可以适当关注配方面的题材。

指数在周末利好下直接大幅高开震荡,放量大涨的走势。增量资金进来干了不少的蓝筹,竞价结束基本感觉就很强烈,金额榜都是蓝筹,找个短线秒板的品种要翻半天,最后选出了万通智控和万马科技,结果万通智控都是拼通道,万马科技炸了一下板。然后开盘超华科技迎来一群龙头战法的勇士猛干,开盘直接一直往上扫,环境这么好,作为标杆就该无脑猛干。然后宇信科技这个次新,换手后居然能稳住,基本上给人的感觉是次新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可能分歧反而变得更好。今天的涨停板很多,但说实话看得上而且比较好买的并不多,很多觉得不错的,都的拼通道。比如叠加期货 的新华锦,竞价出来打秒板的万通智控,以及中午汽车 降税消息出来后秒板的迪生力、今飞凯达,全都需要通道加持。有气质的,从容买的大概就是空间板超华科技和次新+的宇信科技。

超华科技:妖股+5G +独角兽+6板,周五在灯心人的恐吓下出现分歧,然后被资金点火上板,周五分歧板后出来气质,加上周末利好开盘直接走加速走势,今天继续连板,龙头多一条命,感觉会比较不错。
宇信科技:次新+创投 ,这票周五的情绪板,今天早盘充分的分歧换手,然后下午被资金点火上板后筹码很稳定,这个品种好就好在资金对次新的恐惧,都认为次新这边不可能有行情,能够有不断的分歧,然后里面感觉有引导资金,分时承接都比较不错,周五半路了底仓,今天别的看得上的都买不到,上午看分时承接不错就不停的低吸,盘中下杀又是周五超华的感觉,然后上分时之后继续加仓,午后被资金点火上板。今天有增量资金进来,如果这票能持续分歧走出来,后面次新能搞出空间,这票比之前金力永磁感觉要好,主力拿了好几天货了。
万通智控:汽车+超小市值 ,这票竞价最好的打秒板的品种,但需要通道才打的到,竞价打了完全排不到,这票命很好,中午汽车降税的消息发酵,然后迪生力、今飞凯达、国机汽车、海马汽车直接秒板,下午发酵的方向直接向汽车方向去了,明天妥妥的一字板了。
今天大阳线,普涨之后,后排很多跟风的品种其实都是情绪的产物,都是资金想着抢个先手明天套利的,这些品种都要注意,都适合接力,明天接力还是要稍微谨慎,不然容易陷入被动,主动性不在的时候交易尽量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