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强势个股 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雄安金融概念(涨停:栖霞建设)=>内蒙古板块(涨停:鄂尔多斯)

午盘: 一季报概念(涨停:红阳能源)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三、公告板

- 002681 奋达科技:9:25 复牌板。公司公告29亿收购苹果供货商。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600533 栖霞建设:9:25 雄安金融概念,二连板。昨天的龙头今天强行一字,锁仓程度较好。

- 600295 鄂尔多斯:10:18 内蒙古板块。炒作内蒙古自治区建立70周年。

- 002330 得利斯:14:24 猪肉概念。炒作猪肉涨价预期。

- 600758 红阳能源:14:34 有开板。一季报概念。公司公告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5倍。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7家,放量板5家,跌停11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176,下跌家数:1020。成交额:2241亿

创业板上涨数:116,创业板下跌数:452。成交额:625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44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118家

点评:一字板全倒,炒作了近两周的雄安终于迎来了一次像样的调整,预计调整既猛且快,在快速放量杀跌后,下周初也将迎来第一波抄底资金。不出意外反弹依旧是围绕雄安炒作,看看下一轮雄安分支谁能出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