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次新股概念(涨停:江化微)=>雄安概念(涨停:冀东装备)

午盘: 增持概念(涨停:科融环境)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三、公告板

- 300152 科融环境:13:17 增持概念。公司午间公告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上限为15元/股。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603078 江化微:9:30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胜在前面一字较少。

- 300629 新劲刚:9:34 次新股概念,二连板。短线来看次新近期超跌严重,似乎存在一些反抽的机会。

- 601228 广州港:9:43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有了昨天30629的强势二连,601228今天封板也还算轻松。

- 000856 冀东装备:14:44 有开板。基建板块,二连板。今天率先冲板,午后开板补量。

- 300466 赛摩电气:14:48 有开板。反抽板。

- 600230 沧州大化:14:49 有开板。河北板块。补涨的雄安概念。

- 002307 北新路桥:14:54 有开板。一带一路概念。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6家,放量板7家,跌停38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316,下跌家数:878。成交额:2118亿

创业板上涨数:126,创业板下跌数:479。成交额:618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52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155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