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石墨烯概念(涨停:碳元科技)

午盘: 庄股概念(涨停:柘中股份)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三、公告板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603133 碳元科技:13:24 有开板。石墨烯概念。算是今天比较有人气的板了,可是市场整体偏弱,还是烂板了。

- 300035 中科电气:14:30 石墨烯概念。早盘跟风603133.

- 002346 柘中股份:14:20 有开板。庄股概念。封板力度一般 下周看股性了。

- 000002 万科A:14:52 房地产板块。感觉尾盘深圳就靠他拉的。

- 000921 海信科龙:14:54 家电板块。感觉是跟风补涨美的电器。

- 300629 新劲刚:14:55 有开板。军工板块。前期的军工反抽板。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1家,放量板6家,跌停5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586,上证下跌家数:632。成交额:1755亿

创业板上涨数:289,创业板下跌数:289。 成交额:563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56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25家

点评:全天继续无题材,虽然尾盘指数翻红了,但感觉盘面一度比昨天还惨,中午前的开板率是100%,也算是一年难得一见的低迷人气了。午后也没看懂是什么带动指数反弹了,不过经过两天的跳水行情后,感觉盘面二八有同步迹象了。今天的这种反弹感觉比之前的转势板带动反弹要好一些,有标的的反弹容易引发市场抢筹,导致来的快去的也快,这种温和的反弹可能会在下周酝酿出一些持续性的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