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1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 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雄安概念(涨停:建科院)=>次新股 概念(涨停:三德科技)=>军工 板块(涨停:天海防务)


午盘: 雄安概念(涨停:南国置业)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雄安板块

- 300675 建科院:10:10 有开板。雄安概念。感觉有点纯粹是蹭概念了。

- 002743 富煌钢构:10:26 低位板,雄安概念,二连板。

- 002305 南国置业:13:35 雄安概念。算是午后的人气板。

- 300500 启迪设计:13:46 雄安概念。

点评:雄安周五算是强行切换了,如果场内没用雄安概念的话,午后恐怕人气会更加的惨淡,尾盘的跳水也可能来的更早。早盘的两个板一个是蹭概念,一个是打低位,人气都比较一般,午后撑场的是002305同样是超跌位置,目前雄安还处在炒形态等高潮的一个阶段,看下周市场止跌后,是否能够有更多的个股参与进来炒作。


三、公告板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300515 三德科技:9:50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超跌反抽板。

- 300008 天海防务:9:58 军工板块。军工这一周来都比较强势,但平时多数都是冲高回落,资金只敢在周五赌一下周末预期。

- 002104 恒宝股份:10:25 有开板。苹果 概念。受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最快9月份推出一款10周年纪念版手机iPhone8”刺激。

- 603880 南卫股份:11:18 次新股概念。开板次新,现在6亿市值就开了,可见次新股市场越来越凄惨了。

- 000906 浙商中拓:14:35 建材贸易。这个是下游的贸易商,应该还是炒作涨价 的补涨 逻辑。

- 300045 华力创通:14:50 有开板。军工板块。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0家,放量板10家,跌停29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214,上证下跌家数:1054。成交额:2669亿

创业板上涨数:155,创业板下跌数:460。 成交额:637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33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233家


点评:一根长阴的效果很差,差到基本上可以认定这一波的指数尤其是上证的反弹基本结束,后市再度冲击3300点的概率似乎微乎其微了。下周仅有的看点是雄安和创业板,而雄安在指数如此大跌之后,想要有大规模炒作似乎也不太可能,创业板暂时来看仍然是底部的反弹,主要在于个股轮动,持续性可能不高。因此在资源股两个月的高潮之后,市场重新回归平静,又到了该看戏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