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环保概念(涨停:大千生态)=>三季报概念(涨停:北新建材)=>次新股概念(涨停:大博医疗

午盘: 有色金属板块(涨停:电工合金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次新股概念

- 002901 大博医疗:9:52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

- 300697 电工合金:13:41 次新股概念,有色金属板块。

- 603527 众源新材:14:22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有色金属概念。

- 300701 森霸股份:14:23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芯片概念。

点评:早盘002901没有一字,其实就是对近期的强势次新一个较弱的开盘信号了,果然很快603813,002893都直奔跌停,各路资金可谓割起肉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午后在30697的带动下,资源属性的次新略有表现,但全天的人气太差了,实在难有更大作为,另外资源也属于跟风外盘期货,能不能肉还要看夜盘。

环保概念

- 603955 大千生态:9:25 环保概念,二连板。

- 603177 德创环保:9:25 环保概念,二连板。

- 603797 联泰环保:13:46 有开板。环保概念,二连板。

- 603822 嘉澳环保:14:21 环保概念,二连板。

- 300536 农尚环境:14:27 有开板。环保概念,二连板。

点评:两个一字板,环保整体还算健康,使得午后也有资金继续推动,博一个明天的持续性行情。但还是老问题,在前期强势题材全部沦陷的情况下,新题材是很难独善其身走出来的,回报来看今天的几个次新也没有大资金介入,明天应该是集中火力看龙头的时间了。

三、公告板

- 000786 北新建材:9:25 三季报概念。公司公告前三季度纯利增逾1倍至15.65亿元。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002264 新华都:9:43 有开板。阿里概念,四连板。毫无疑问今天是霸榜的品种,想买的都能买到,但明天能赚钱出来么?

- 600313 农发种业:10:06 有开板。农业板块。早盘领涨农业板块,本质也是低位板。

- 603996 中新科技:14:36 有开板。超跌板。纯粹炒作低位反抽吧

- 603918 金桥信息:13:06 有开板。智慧建。预热炒作大概念。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32家,放量11家,跌停1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222,上证下跌家数:1099。成交额:2216亿

创业板上涨数:68,创业板下跌数:576。 成交额:1007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46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319家

点评:创业板成为今天的重灾区,次新和送转等品种功不可没。其实市场从近期的赚钱效应来看,自从资源的一波浪潮炒作过后,持续性一直不够稳定,今天算是有了一个小的爆发。不过指数在权重的护盘下依然强劲,预计正式的调整还将在会议结束以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