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 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租售概念(涨停:三六五网
午盘: 健康中国 概念(涨停:乐金健康)=>美丽中国 概念(涨停:美丽生态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大概念
- 300247 乐金健康:13:14 健康中国概念。
- 300295 三六五网:13:52 有开板。租售概念,二连板。
- 002424 贵州百灵:14:22 健康中国概念。
- 002679 福建金森:14:40 有开板。林业改革 概念。
- 000010 美丽生态:14:48 有开板。美丽中国概念。
- 300536 农尚环境:14:54 有开板。环保 概念。
- 300692 中环环保:14:56 有开板。环保概念。
点评:盘中基本上就是跟着现场的演讲在进行想象力的炒作,无奈今天报告内容众多,几乎所有的题材都谈了一遍,市场资金也像无头苍蝇一样。单就封板来看的话300247 是佛山硬顶的所以比较强势,300295的二连板人气也不差,而环保的话300536早盘缩量尚可,午后就烂得没法看了。总之大题材我不是很感冒,只盼着早点结束吧。

三、公告板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300277 海联讯:14:52 有开板。反抽板,二连板。形态类似前年的 002043 ,不过略有不同,今天下午表现略差,而且今天量能也略大,不利于明天缩量板。
- 603896 寿仙谷:14:55 有开板。高送转 概念。这个应该是今天唯一一个跟大会无关的题材股了吧。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7家,放量9家,跌停0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351,上证下跌家数:958。成交额:1942亿
创业板上涨数:123,创业板下跌数:507。 成交额:720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53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76家

点评:没啥好说的坑比肉多,前几天还是隔日闷杀坑,今天只要不慎,日内就给你坑了,还留下一天数不尽的烂板,看看明天有没有超预期的情况吧。题材的话大不想看了,留点精力到结束的时候等新题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