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芯片概念(涨停:华微电子

午盘: 次新股概念(涨停:新余国科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次新股概念

- 300722 新余国科:13:08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

- 603970 中农立华:13:37 次新股概念,二连板。

- 002911 佛燃股份:14:21 次新股概念。

点评:300722 从竞价开始就异常强势,总体来看午后的3970二连板是今天的重头戏,尾盘的2911封板更是加速了次新爆发的预期。昨天也说了次新近期因为IPO审核趋严的原因,降速十分明显,市场是有望借此契机炒作一轮。今天来看人气应该是在酝酿了,但短线场内整体氛围还不支持次新走一大波行情,所以明天可以更多关注板块低位补涨的轮动炒作机会。

科技板块

- 600360 华微电子:10:42 芯片概念。

- 000670 盈方微:13:46 有开板。芯片概念。

- 600353 旭光股份:11:23 半导体概念。跟风000636炒作半导体材料涨价预期。

点评:早上火了一下,以至于2049都从10日线给带起来了,比较核心的品种是000636,但他午后开板使得人其涣散。另一方面600360和000670这类低位板对板块帮助不大,今天并没有完成整救板块的任务,暂时来看芯片的走势比5G要好一些,后面资金转向芯片做趋势的概率更大。

三、公告板

- 601313 江南嘉捷:9:25 360概念。公司公告借壳360复牌。今天也放量了,明天妥妥开了,但这个价格还有多少人敢接啊。

- 300384 三联虹普:11:05 有开板。大订单概念。公司公告签订1.55亿元合同 占去年营收62.61%。

- 600209 罗顿发展:9:49 有开板。复牌板。公司公告20亿 收购易库易三年业绩承诺7亿元。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002839 张家港行:14:27 有开板。妖股概念。午后走势比较独立,感觉还是炒作股性的二连板。

- 002336 人人乐:13:46 反抽板。这个前期重组失败了,未来估计还是要卖壳。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0家,放量10家,跌停1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436,上证下跌家数:851。成交额:1920亿

创业板上涨数:268,创业板下跌数:371。 成交额:533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50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36家

点评:保险地产今日轮流杀跌,题材方面有心无力,市场接力氛围再度被破坏。虽然二连,三连板有所增加,但暂时来看还没有能够刺激板块大规模炒作的迹象。关注明天次新的龙头冲板能否给板块带来新的刺激点,给市场打出一个新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