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前期强势股概念(涨停:乐心医疗)=>传媒板块(涨停:中文在线)=>半导体概念概念(涨停:士兰微

午盘: 半导体概念(涨停:中环股份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创业板概念

- 300364 中文在线:9:53 有开板。传媒板块。

- 300052 中青宝:10:00 网游概念。

- 300494 盛天网络:10:09 网游概念。

- 300229 拓尔思:10:26 网络安全概念。

点评:感觉是有点要托底创业板的意思,但因为创业板今年实在太弱,人气差已经非一日能够挽回,所以早上30364和3052虽然对各自板块略有带动,但总归无法刺激市场的炒作热情。

科技板块

- 600460 士兰微:10:30 半导体概念。

- 002129 中环股份:13:24 半导体概念。停牌一年半,复牌三板,主营是近期热炒的半导体类,市场合力封板,不过机构的抛盘也异常凶猛。

- 300582 英飞特:13:36 半导体概念。

- 600667 太极实业:14:16 有开板。半导体概念。

- 002194 武汉凡谷:14:39 5G概念。这个午后的走势有点奇怪,有类似庄股的分时。

- 002214 大立科技:14:57 有开板。半导体概念。这个主要是炒股性了,前面走过一个三板,记忆还在。

点评:半导体有点要王者归来的意思,拉了600460强行打头阵开路,封死后小弟一个个起来助攻,虽然么有11月份的火爆人气,但还是不乏有资金来参与,说明市场热度还在,但还是需要大环境来烘托一些氛围才能有更好的持续性。

前期强势股概念

- 300562 乐心医疗:9:36 前期强势股概念。

- 002895 川恒股份:10:24 有开板。次新股概念。前期强势股概念。

- 300585 奥联电子:13:41 前期强势股概念。

- 000916 华北高速:14:06 有开板。反抽板。炒作前期强势股的反抽。

- 300176 鸿特精密:14:57 前期强势股概念。

点评:联动不多,炒记忆和股性的概率更大,不少个股都跌回启动的位置,做一个反抽板还是有空间的。

三、公告板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002336 人人乐:9:37 庄股,二连板。超跌的连板,庄股,不太好参与。

- 000677 恒天海龙:13:57 有开板。反抽板。

- 000681 视觉中国:14:38 有开板。传媒板块。机构全天强势买入,后面可以适当关注会不会走趋势了。

- 002422 科伦药业:14:39 医药板块。依旧是趋势性行情,关注后面是否能新高。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28家,放量19家,跌停1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959,上证下跌家数:342。成交额:1774亿

创业板上涨数:581,创业板下跌数:68。 成交额:533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79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11家

点评:市场还是很奇葩,在这周的后两天本应该有一些强势反弹的情况下却表现的略显乏力,如果下周初还不能有超预期的反弹表现的话,感觉等到10日、20日线下来以后,整体市场尤其是蓝筹和趋势股的压力会更大。也就是说留给市场反弹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把握不了的话,还是老实到场外来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