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4日强势个股分析

打赏

直呼Ta

收藏2

赞31

详情

加油券 1/1

一、今日资 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天然气 概念(涨停:云南能投

午盘: 化工 板块(涨停:金牛文化)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三、公告板
- 600311 荣华实业:10:04 有开板。股权概念。公司公告控股股东溢价转让股权公司实控人变更。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002053 云南能投:9:36 天然气概念。炒作周末天然气涨价 的消息。
- 002323 雅百特:13:19 庄股。分时来看完全逆势,控盘程度很高了。
- 600722 金牛文化:13:43 化工板块。反抽板。这个不知道是跟风 000830 炒作化工,还是有别的资源涨价的属性,总体来说他的卖点应该在位置。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39家,放量71家,跌停1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287,上证下跌家数:1043。成交额:1850亿
创业板上涨数:90,创业板下跌数:562。 成交额:604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39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362家

点评:没法看了,小盘和次新开盘就是一副股灾的样子,这种行情对于资金的挤兑现象非常明显。盘中即便有期货 硅铁 涨停的消息刺激了一下相关的钢铁 板块,但也没有像样的冲板表现。整体基本都上都是强行压制小盘,引导资金流入几个白马股,但白马股感觉也是一两日的反抽而已。午后有消息提到近几年的网红分析师任泽平入职恒大,看看明天能否给低迷的市场带来一线曙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