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大数据概念(涨停:海量数据)=>农机板块(涨停:吉峰农机

午盘: 房地产板块(涨停回落:嘉凯城)=>芯片概念(涨停回落:韦尔股份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大数据概念
- 603138 海量数据:9:25 大数据概念,二连板。
- 300231 银信科技:11:14 有开板。大数据概念。这个算是板块今天唯一能看的板了,能修板主要还是看超跌形态,但是量也太大了,不利于明天接力。
- 603881 数据港:14:17 有开板。大数据概念,二连板。
点评:大数据比昨天预计的要弱一些,不过3138全天还是强势板封死到收盘,也就是说大家确认这是个大题材无疑。后面就看怎么炒了,按照市场目前的人气来看,明天直接做反包似乎还有点强人所难了,最好是等3138开了以后,看看市场能否走出真正的换手板来。

三、公告板
- 600520 文一科技:10:00 有开板。举牌概念,二连板。公司公告紫光集团第四次举牌文一科技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300022 吉峰农机:9:30 农机板块。炒作年底一号文件等政策预期。
- 002455 百川股份:14:34 有开板。石墨烯概念。午盘带动了一波石墨烯概念,但感觉本质还是炒超跌。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11家,放量 6家,跌停5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191,上证下跌家数:1138。成交额:1609亿
创业板上涨数:111,创业板下跌数:542。 成交额:592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34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71家

点评:这市场都这样了,中午深交所还发文要抑制题材炒作,下午题材和指数双双仆街,次新感觉是又要重现崩盘的迹象了。但就指数来看市场跌到前期附近应该还有抵抗,所以明天不要太过恐慌,短线应该还有一个横盘震荡尝试筑底的过程。可以适当关注这两天强势股回落后是否有低吸的机会,同时明天N字型的反弹也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