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6日强势个股分析

一、今日资金攻击线路图(热点概念与活跃概念,及部分强势品种):

早盘: 高送转概念(涨停:创业软件)=>低价概念(涨停:智慧农业

午盘:

二、热点板块及个股分析(红字部分涉及主观评论,高手请略去)

三、公告板

- 300451 创业软件:9:42 有开板。高送转概念。公司公告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110%,同时年报高送转10转10.

四、其他涨停个股和概念炒作

- 000816 智慧农业:9:57 有开板。农业板块,低价概念,二连板。已经开始明目张胆的炒作垃圾股了,盘中也带动了一波跟风,尾盘也算是刚好封住,但是这东西的风险主要还在于监管。

- 002837 英维克:9:49 反抽板。还是佛山,炒什么逻辑只有佛山老师知道了。

- 002848 高斯贝尔:10:04 反抽板。佛山主买。

- 600186 莲花健康:10:37 低价概念。跟风000816炒作低价,风险点一样都是可能摘帽品种。

- 601069 西部黄金:13:35 有开板。黄金板块。炒作美股大跌黄金受益。

- 600202 哈空调:14:52 有开板。国企改革概念。炒作近期公告的股权转让。

五、数据说话:

今日涨停家数12家,放量板6家,跌停板430家(未包含ST个股)

上证上涨家数:37,上证下跌家数:1292。成交额:3188亿

创业板上涨数:22,创业板下跌数:619。 成交额:614亿

涨幅大于5%的个股:22家 跌幅大于5%的个股:1963家

点评:差不多今天是极限了,股灾的时候也就是这样而已,明天50类的权重可能还有机会杀一下,小盘总体还是随波逐流,如果指数没有明显止跌信号的话,小盘是起不来的。下午有部分绩优股开始暖场,但也在尾盘的恐慌浪潮中捐躯,现在就是准备股票池,如果有反抽的机会可以进场做超短,一类是超跌的次新股,另一类是年报绩优的错杀品种。总体来看指数今天放量后,明天再杀一下恐慌盘,左侧买点应该是到了。右侧的话需要两个条件一个是指数能够通过震荡横盘走稳指标,另一个是外盘也要有明显止跌形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