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个股,大盘其次

目前的大盘指数,不能真实反应股市的全局,比如今天个股的下跌远远没有指数那么惨,主要是近期蓝筹股获利回吐拉了后腿。

总体上指数处于年线处,盘整了一段时间,下跌动能已经不大,5月24日已经构筑完成双底,但上方套牢盘较多,需要时间换空间,更需要一个激发点来引爆,一旦利空出现,大盘做出反应是正常的,相反,如果对利空不敏感,则更加需要树立信心。5月10日的博文《底部虽然不会太遥远,回暖却是遥遥无期》,遥遥无期有点夸张,但说明大盘回暖,解放套牢盘确实需要些周折。

道路虽曲折,前途却光明。当下完全可以抛开大盘,去寻找好的个股中线买入,比如国改股,包括国企的一些股建设电力能源系列的股都是值得关注的,大盘稳定需要这些蓝筹股,业绩有支撑,题材有号召力,持久性好。

但最终引爆爆点的还是超跌中小创股。

精心选择技术图形较好的股,短线节点介入吧。如果本人2014年同时推荐的南京新百和标准股份那篇文章还能找出来,希望朋友们有空去温习一下,毕竟那是提前分析,一路跟踪的好股、大黑马。

实在太忙,抱歉不能推荐好股,卫星石化在上周末发现,周一就涨停了,看看周线,我喜欢的图形,还有南京新百的周线图也请牢记于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