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EIA牵手利率决议,油价再一次跌入深渊

消息面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在维持了七年近零利率后,美联储终于将开始其加息进程。市场普遍预期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将把利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这一普遍预期将证明主席耶伦上个月在讲话中曾提到的“美国经济从金融危机和经济大衰退中恢复得如何”。

加不加息已不是焦点,关键是未来数月甚至数年美联储加息之路将如何进行,以及利率决议后主席耶伦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何种信号。


技术面解读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昨日原油价格触底反弹,正好应验了翻仓解套之前所提及的原油最近连续阴跌,需要来一次快速下跌探底才能更好上涨!


日线图上看,K线两连阳,昨日K线收取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中阳线,昨日油价反弹最高触及244.5一线,最低触及232.6一线,收盘承压10均线收于240.6一线。从技术指标上看,短线上油价还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关注245-25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234-230-226一线支撑。油价跌破230/231一线将震荡向下,下破226将继续看至220-200一线。油价企稳230/232一线,我们倾向于回落低位做多。


四小时线晚间油价在探底刷新低后一波暴涨创今日新高,K线收取长下影小阴柱,形成金针探底的形态,底部支撑强势,多头持续给力。附图中MACD线空头能量缩量,多头能量初现,金叉初步形成,KDJ指标发散上行,多头目前占据优势。


12.16原油操作建议


1、初见246-248一线空,止损251,目标241-236

2、234-236一线多,止损231,目标看240-243

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