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油空单目标不变,剑指200!多单207反手建空!

在周四的国际原油市场上,国际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EnergyAgency,IEA)发表报告,警告加拿大原油生产前景不明朗,一旦所有正在施工的工程完成后,加石油生产增长有可能放缓,甚至在未来5年逐渐停顿。

IEA预期,至2021年加拿大日产油量将增加80万桶,至520万桶,预计大部分增长来自阿尔伯塔省油砂,预计沥青产量达每日340万桶。加国内近年开展或接近竣工的新项目包括:今年6月将完工的阿尔伯塔省帝国石油公司凯尔(Kear)油砂矿扩展项目,以及2018年开始投产的Hebron海上油田等,将成为未来5年的增长火车头。

IEA报告指出,环保意识的提高,缺乏联结油田和新市场的运输管道,以及阿尔伯塔省新民主政府政策带来的未知影响都会令企业减慢发展速度。因此,短期内,加原油总产量将保持增加,但正在施工的工程完成后,增长将大幅放缓,甚至完全停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2月26日周五

07:30日本1月全国核心CPI年率、日本1月核心CPI年率

08:05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5:45法国2月CPI月率、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18:00欧元区2月经济景气指数、2月工业景气指数、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1:00德国2月CPI月率初值

21:30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3:00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1月个人支出月率

23:00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次日02:00美国至2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原油行情分析



四小时原油(新华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受上轨压制回落。均线系统MA5,MA10日均线上拐和MA20日均线拐头向下的迹象明显,短期价格向下运行受到MA60日均线193一线的短暂支撑,上方承压220一线。macd红色动能柱倾向于放量,预计今日行情先小幅上涨,然后下跌,保持反弹进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开盘直接做空,稳健者反弹218-220进空,止损3.5个点,目标208-205;

套有212下方空单:开盘反弹215-218区间补仓,行情下跌210一线先出一部分仓位,到207附近全部出局

原油投资的致命性错误就是“犹豫不决”和“贪”。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还会因此失去原油交易的信心。所以,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犹豫,立即平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