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界华姐:原油震荡回升月报临近油价料将失守40关口

昨日,美布两油自3月下旬以来首次同时收于40美元/桶上方。美国石油钻井数量连续3周下滑、中国及美国原油需求的增加、美元疲软以及多哈冻产预期帮助了油价上涨。

根据收盘前公布的一份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关于能源前景的报告显示,美国国内页岩油产量在下月有望录得相当大的降幅。这份报告指出,美国国内七个主要页岩油产区的原油产量预计在5月份时将较4月份减少11.4万桶/日。2月份,中国原油进口量较上年增加了近25%至3180万吨以上,相当于800万桶/天,这是记录以来最高的日均水平。本周三将公布中国3月份原油的进出口数据。这也支撑了油价上行。

此外,周一,疲软的美元指数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以美元计价的商品走势通常与美元相反。美元走软使得持有其他货币购买美元计价的商品显得更为便宜。美联储对于加息迟疑的态度,使得美元持续走低。目前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应该密切关注两项报告,一项是EIA公布的月度短期能源报告,另一项是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这两项报告的表现将会给当日原油价格指引方向。纽约时段,投资者先要关注美国两项经济数据,然后关注油市和欧美股市的表现,纽约尾盘投资者还要留意API原油库存数据给市场带来的影响。

回顾昨日行情原油周一震荡回升再探高,亚欧盘先行回落确认支撑。回踩39.23一线守稳。此位刚好也是上周五尾盘回撤的盘整低点。昨日欧盘守稳,美盘上涨破高。再次刷新日内高点至40.72.最终震荡收尾。

技术面看日图收成一根阳十字星,跟昨日剖析一致,昨日给出的策略39.5做多,以及盘中给出的40.0做多都有所收获。日图转阳收高,延续上周的底部回升。基本上已经将前期的下跌空间收复,并且连阳之后带动均线系统金叉发散。日图应该是开始展开二浪上涨。从指标来看,已经显示此前的调整结合。日图重新走多头通道,MACD指标也开始金叉。短线图自上周守稳反攻以来,走得是直线上升。并未进行过回踩确认。

经过昨日的上升,指标进入高位顶背离。使得短线可能会出现回落修正的走法。但大周期的趋势暂时改变不了,只是说多单进场的位置的问题。点位决定持仓底气。当然短线周期若能出现一次回踩确认支撑。那么对于后市的上涨就更加好了。否则总是会担心快涨回落的走法。不过若是持续欧盘不回调,以横盘代替了回落修正的话。就要在盘中根据多空力量再行安排了。今日支撑位39.30。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落39.50做多,止损38.50,目标40.50-40.80若遇损则在38.50仍多一次,止损37.50目标不变

九州油,亚盘一路的慢跌向下,于上周五最后一次拉升前的支撑位置258形成了上涨,而且上涨的力度比我预期的还要强,255-258可以很肯定的说是周一盘中最低点位置,而就在这个位置我才安排多单入场,目标仅看到265而已,连续性的拉升到267.32 不过,这个位置应该还不是高点,上探267.32后回撤的低点位置在262.42,预计将依旧此位置继续看向上的反弹,终极压力则是在270-272 一线。这种上涨的行情,慢跌向下主要的支撑点是在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位置,或者大阳线的底端。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262--263可以轻仓进多 止损258 目标270--272一线
2、上方首次触及270--272一线可以轻仓进空 止损275 目标267
(本建议仅供参考,非本公司客户盈亏自理,概不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