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洱六大名山和南糯山古茶介绍

攸乐山:属乔木大叶种,苦涩重,回甘快、生津好,香气一般,汤色淡桔黄。莽枝山:属乔木中小叶种,较苦涩,回甘强烈、生津快,香气较淡,汤色深桔黄。

蛮砖山:属乔木大叶种,较苦涩,回甘强烈、生津好,香气呈梅子香,汤色深黄。在历史上有喝蛮砖看倚邦一说。 革登山:属乔木中小叶种,较苦涩,回甘强烈、生津快,香气呈淡清香,汤色深桔黄。 曼撒山(易武山):属乔木大叶种,微苦涩,香气高,在梅子香、蜜香中透着一股幽澜香,谷雨前后所采芽茶味淡香入荷,回甘强烈生津好, 易武正山历史上就是闻名中外的茶山。 倚邦山:属乔木小叶种,回甘快、生津较好,香气幽香如澜,汤色深桔黄。 南糯山半坡老寨古茶:属乔木大叶种;味正,质厚,香扬,清甜,爽滑。上颚中段舌尖甜香,甘韵在舌面中段,汤质滑口涩度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