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席位动向: 游资有心做多却无力带动人气

?


4月18日,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两市双双低开,之后股指展开震荡上升趋势,十点过后沪指直线拉升突破2200点,但做多量能明显不足,随后股指小幅回落。午后沪指延续在2200点下方横盘整理,收盘较前一日微幅上涨。


热点方面,高送转及高分红题材股十分活跃。姚记扑克(002605)展开填权行情,连续第二日涨停上榜,席位资金净流入2100多万元,流入量居龙虎榜第三位。涨停敢死队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领衔做多,买入1000多万元,实力游资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国泰君安上海虹桥路合计跟进约1800万元。利君股份(002651)业绩下滑股价低,但分红大方,拟10派12.2元股息率10%。该股一字涨停,席位资金净流入600多万元。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再次位列买入端榜首,买入1000多万元。买入端另四席也均为实力游资,分别是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国信证券深圳福中一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东北证券广州东风东路,共计买入1300多万元。


炒作高送转题材是基于对未来业绩的良好预期,今年业绩增长性较确定的博瑞传播(600880)联动大涨7.56%,席位资金净流入2500多万元,流入量居龙虎榜次席。涨停敢死队西藏同信成都东大街买入最多,达1400多万元,实力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紧随其后,买入近1400万元,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也跟入近900万元。


摘帽股也有亮丽表现,五支题材股上榜,全部大涨,且均具有较明确的重组预期,但席位资金流向有所分化。罗平锌电(002114)大幅高开后迅速涨停,席位资金净流入300多万元。实力游资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买入最多,达500多万元。另外,中投证券深圳科技园与中信证券佛山季华五路两家活跃游资合计买入近500万元。青鸟华光(600076)涨停,席位资金净流入近200万元。活跃游资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与湘财证券娄底春园路占据买入端前两位,合计买入800多万元。泰复实业(000409)大涨9.50%,席位资金净流入200多万元。游资席位中信建投北京三里河路买入最多,达500多万元。实力游资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招商证券苏州干将西路、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协同做多,合计买入近900万元。


两支摘帽股席位资金净流出。湖北迈亚(000971)席位资金净流出近200万元。两家武汉地区实力游资占据买入端前两位,其中国泰君安武汉洞庭街出货近500万元,招商证券武汉中北路卖出300多万元。星美联合(000892)席位资金净流出300多万元。游资席位南京证券上海西藏南路套现最坚决,卖出1400多万元。另外还有三家上海地区游资席位跟随做空,合计卖出近1200万元。


绿色节能照明题材异动。消息面,日前国务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指出要将扩内需提上首位,其中,绿色节能产品消费和服务性消费有望在财税补贴、行业规模培育、规范消费环境等领域获得更多支持。两支题材股大涨上榜。瑞丰光电(300241)涨停,席位资金净流入1000多万元。实力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坚决做多,买入2100多万元,占当日成交额约47%。长方照明(300301)大涨8.56%,席位资金净流入近40万元。两家南京地区实力游资联手做多,分别是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共计买入1000多万元。


总体来看,18日游资重点关注了两个题材板块,一个是高送转及高分红,另一个是摘帽,而这两个题材炒作逻辑无外乎是基于对未来的良好预期。可实际上,上榜个股质量良莠不齐,如分红大方的利君股份业绩不佳,仅是超跌后的反弹,可操作性不大;摘帽股虽然大面积上涨,但席位资金流向却分化明显,显示出席位缺乏信心。由此看,各路席位仍是有心无力,投资者操作上仍需以轻仓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