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明确回踩进场

昨天说了,迎接大盘方向选择,

大盘选择向上突破,后期操作也就简单,

利用盘中机会选择半年报行情的个股进场就可以。

今天普涨行情,所以很难去分别那个好和不好,

所以我继续在半年报行情中挖掘个股,

前期提示的4个股票只要盘中有机会,我就分批进场,

大盘上方关注原有的上升通道线是否能形成真正的突破2935点。

下方关注2850就可以,

半年报行情个股有时候不会随大盘波动展开,有独自的个股走势。

对于原来深套的股票不要轻易走票,

毕竟大盘不管最后是否有最后一次调整出现,6月后行情一定会展开。

从2月1日第一波开始提示大家65元建仓,第二次75元建仓,本次80元建仓的300497再创历史新高,

新高后有回调,卖出凭心态了。此股建仓后连续盘中提示T+0操作。

止今日后本人对持股不再具体点评,

今日开始江南考虑上海市值,所以将开始再建仓一个上海次新股。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