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磨底阶段操作要点


证券点评:


大盘继续维持下轨区域的整理,最高2882点,最低2869点,收盘2878点,从盘面看这个区域磨底时间得到越充分,对后期的大盘反弹走势越有利,如果匆匆反弹,那么力度有限,空间有限,这个地方就是一个磨底的过程。今天大盘整体运行在下轨区域,做底踏实才有希望。


在大盘整理期间,个股的选择和操作就需要把握了。对于个股就需要利用大盘指数震荡整理期间,逢低进行。选择方面在昨天文章中已经提示,技术指标上必须吻合几个条件:kdj指标必须低位反翘,macd必须红柱,均线多头排列。技术图形大家可以看昨天文章的分析。



大盘运行磨底中如要成功,必须吻合条件:第一必须量能配合。第二必须蓝筹稳定。否则反弹空间也有限,只不过是跌多后的反抽。




大盘后市下箱体内运行,都关注量能,只有量能的配合,才会真正走出比较理想的反弹走势。





个股不利信息:对于不利消息个股,尽量选择规避。因为股市实在可怕,谨防一脚踩雷。


12月3日公告,华仪电气全资子公司华仪科技的43754.09万元存款,被厦门国际银行强制划转。




12月2日晚间,和科达(002816)就发布了这样一条公告,披露实控人“清仓甩股”,公司控制权变更到一家“初创公司”。



*ST盐湖的三宗资产在阿里拍卖平台公开竞拍结束,但仍没能找到买家。与前次拍卖情况类似,三场拍卖共吸引了超过20万次的围观,但无人报名参与竞买。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