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逐步完成筑底

证券点评:



大盘昨天整天低位运行,今天整天在上方运行,盘中最高2902点,最低2885点,收盘2900点区域,整个运行空间就在20点内,和昨天基本一样。权重三大马车整天走势比较相对强势,也就是江南提示的大盘这个下轨区域能否筑底成功,其中一个指标权重的企稳将起到关键作用。今天的盘面已经出现一个现象。另外一个条件成交量将决定大盘反弹的空间。




大盘箱体下轨2850,中轨2900,上轨2950,能否突破这个箱体,关键看量能,如果量能不配合上轨区域会再受阻,但暂时下方支撑有效,反弹压力先看上轨区域。




新股连续破发,从渝商农行,浙商银行,到近期的科创板发行市盈率明细高于同类板块个股的建龙微纳,发行市盈率为53.16倍,而市场同行业的市盈率为16.52倍,出现上市当天就破发。说明新股的无限制的高价发行,总会得到市场应有的反应,这种破发更有利于市场的发展。



即将上市的邮储银行,但愿能配合市场走出一个有利走势。又是绿鞋机制,又是网下机构高额配售,也许是大盘运行的一个契机,否则要打脸的。




操作上建议逢低布局,特别在大盘筑底阶段,利用大盘整理期间下探机会,一般投资者不建议追涨,在下跌中寻找机会,把握机会。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