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上轨区域压力

证券点评:



大盘今日最高2919点,最低2905点,收盘2914点,在上轨前沿波动,权重股三大马车维持平衡状态,指数也运行在小范围内,中轨2900和上轨2930之间。在周日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指数存在向上轨挑战的动能。在2930-2950区域的压力要破解,蓝筹必须要搭平台,题材个股要表现。同时量能要跟上。周二邮储银行即将上市,也许这个带着破发或者绿鞋机制的新股,或许会带来另外一种景象。所以周二大家可以关注邮储银行的走势,同时关注权重走势。




指数上看下方关注2900中轨支撑力度,上方关注2930-2950区域压力。技术指标看有冲击这个动能,但要改变走势还没有到时间节点。




对于前期次新股300799左江科技,预判在可参考操作区域在100元上下,目前基本已经运行到这个范围,这个股票操作由于盘子比较小,所以在操作仓位上要学会控制,而且他的成交量,波动幅度都比较大,在110区域参与后,学会后期T 0操作。暂时它只是比较适合这样运行操作。




北上资金增减个股:


北上资金连续7日净买入55股。数据宝统计显示,沪深两市有55只股票连续7个交易日获北上资金净买入,其中化工股和电子股相对较多,分别有7只、6只。相较7日前的持股数,北上资金加仓幅度超过10%的有39股,其中华峰超纤的最新持股数为744.28万股,加仓幅度为153.23%;次之为华东科技永太科技,加仓幅度分别为131.36%和112.8%。北上资金加仓幅度较大的还有精测电子开立医疗江特电机新疆天业太平洋,加仓幅度都超过50%。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