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歌月徘迥,我舞影零乱-刀柄(9.18收盘)

 大盘目前是越来越好看了,反复的跳水却总也不跌透。现在时间是9月18日,距离国庆越来越近了,主力到底是如何打算的,希望带领大盘走向何方?如果我们能够拉长了K线来看,会注意到大盘似乎在2次筑顶(相对的顶),因为刀柄已经在前面表达了自己对大盘的看法:大盘将在十一前表现为震荡逼空行情,在节后会有几日冲高,再进入较大点的回落中。


因此目前投资者不管是如何操作都没有对错问题,行股本身就没有对错之分,只是操作上人人都希望能够尽善尽美,人为地提高了行股的难度罢了。


刀柄认为今天盘面的多空分歧加剧,必然会在未来几日内给出方向,个人倾向于向上。个股上刀柄认为真的是遍地黄金,功夫就看你平时有没有下了。


买对了股没有赚钱,是因为没有及时出局,买错了股越陷越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损,没有及时卖出股票,是因为没有预备的股票可买入,错失机会。有好心态并不一定保证你盈利!所以请准备好了再决定操作。


仅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