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趋势,相信自己-刀柄(9.20)

 当跌不跌时看涨。前文我已经说了无论你信不信,大盘是在向上走好的。而行情也越来越如我所料的开始显露逐步逼空的时态来。为什么刀柄你看好呢,难道你不认为目前的点位高了吗?事实上我基本上每天完了都不知道大盘走到几点了,因为我根本就不看点位。


  大盘是一点一点地在运行的,因此指望一日2日就看出趋势是不现实的,是种自欺欺人。刀柄减少出文也是考虑到,大盘目前仍处于调整状态,不提见解就是最好的见解。聪明人总是累死,而获利者似乎总是那些不动脑子的人,在股市你不得不承认这是存在的常事。


  大盘今天有补跳空缺口的动作,习惯的思维在这时又影响了一群人出局观望。这样的走势放在前一个星期,估计人人都会表示其健康性,而今却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仍然会看成是诱多,所以行股是一件永远不会有赢家的无间道。明白得越多,对股市就越敬畏,话也越少,因为任何断言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在这,刀柄仍然希望投资者能够清醒地认识自己手中股票的情况,做到处变不惊,灵活思维,谨慎操作,相信向上的趋势。


仅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