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造散户:专注涨停牛股 《周四直播》

欢迎来到牛传千股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牛传千股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朋友早上好,直播正在进行中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04-19 09:01

今日的操作思路: 重点关注今日的芯片板块的持续性,此外注意昨天抄底盘获利回踩的格局,因此操作上谨慎追高!反弹依然是高抛良机!

04-19 09:21

期货市场开盘,铁矿石涨逾4%,锌、镍、铝涨逾2%,原油涨逾3%。

04-19 09:26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2832,上日中间价6.2817。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285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2740。

04-19 09:28

集合竞价大盘0.09%,创业板-0.37%板块:今天没有竞价大热的方向,海南板块继续比较弱个股方面:红848,绿1668,整体偏稳定

04-19 09:35

粤传媒涨停,市场第一个四板品种。昨天我就说了,天花板是用来被打破的,说这只股是目前市场最强品种。

04-19 09:52

今天盘面逐渐没有太多大幅下杀的板块了昨天海南板块还跌5%以上,着实有些吓人今天整体开始稳定了短线的操作机会又多了

04-19 09:54

300504 昨天分时有资金在抢筹,盘中精准提到这个股,今日连扳 不过从情绪来看,今日 开板的次新股表现不错,前期我们重点 讲的彩迅股份 ,基本面最好的股票,今日强势拉板

04-19 10:00

今日的市场依然在加剧分化中, 创业板 开始补跌,大盘开始反弹,还是那句话,真正意义的反弹,只有二次探底确认后 才会开启,就好比吃饭 要想趋势反转 很难很难,这就好比吃饭,一口是吃不成一个胖子的,要时间来沉淀! 大盘也是如此 二次探底才能巩固底部根基!

04-19 10:10

芯片除了前排的龙头以外,其他个股, 如果要追,都要注意炸板风险

04-19 10:21

大盘 下跌趋势明显,目前仅仅属于超跌性的反弹动作,盘面诱多现象较为明显,更多的注意 波段高抛的机会!

04-19 10:39

盘面存在很大的诱多现象,今日的超跌反弹,是减仓的良机! 市场仅有二次探底后 才有真正意义的反弹行情,此时如果去追高 和接飞刀没什么区别

04-19 10:47

有的人 见涨说涨,见跌说跌,丝毫不会在市场大跌之前提示投资者风险!比如我们在上周三3220点精准减仓卖出大部分股票,随后轻仓避开百点大暴跌,而市场短期的超跌反弹,很多人又开始看涨了,事实大部分投资者都在解套的途中! 所以高位的时候不要追涨,低位的时候不要恐慌,炒股要把握好节奏!

04-19 10:48

海航创新开板,现阶段市场逻辑还是混乱。资金一致性预期还是差一些

04-19 10:54

资金目前 回流进入前期的军工题材,贸易战 消息还在不断的升级, 一方面资金进入军工板块,属于避险二则是 贸易战的不断发酵 赌利好出现

04-19 11:08

中国软件再度封板,软件股要启动了。我那会就说了。软件股这个位置也要关注的。

04-19 11:25

科技兴国:软件、芯片、集成电路

04-19 11:29

券商板块开始 拉升,今日蓝筹股,轮番上演诱多走势,助攻大盘 小幅反弹! 题材股全面熄火 我们耐心等待二次探底会低吸 创业板绩优股

04-19 11:33

早盘收评
粤传媒四板打开题材股空间,粤传媒不挂,理论上这里题材股不会出乱子的。
芯片昨天最多,今天分化,海南板块早盘一度异动,海航创新封板被砸,热度回落。网络安全随着中国软件封板启动,看跟风的力度如何,目前很强,但是涨停跟风的涨停股不多。
一波行情,情绪拐点的初期是最容易赚钱的,比如昨天你随便买,早盘随便买,理论上亏钱概率不大
但是市场情绪起来了,热度起来了,你去追涨,当所有人都去买的时候,你的竞争优势何在。
为什么分歧出龙头,出大妖,分歧必然伴随波动,波动必然影响人心,在分歧结束的那个点,情绪低迷,但做空影响基本消失,很多人意识不到,所以最佳的进场点位把握不到。

04-19 13:44

高送转来一波,凯伦股份涨停,华测导航冲击涨停

04-19 13:45

大盘有小幅拐头回落的迹象注意别追高,自己手中个股冲高有盈利的可以适当抛一点午后小幅回落不必怕,市场热度人气在逐步恢复

04-19 14:07

今日太成光,粤传媒, 华测导航,华东电脑,等板块龙头 都出现炸板的走势,敏锐资金提前出逃!

04-19 14:08

诚迈科技 有走龙回头的欲望顶点软件也有走龙回头的欲望龙回头是老师的战法之一搏大收益很好用但该战法需要注意买点,切记不能追

04-19 14:14

市场分歧很大,雄安又开始动了。资金有限,热点很多,最终结果就是分歧很大,导致板块持续性比较差。

04-19 14:15

创业板人气股跌停了上海钢联属于高位单边的趋势,说明今天高位的股票开始补跌!

04-19 14:33

前期妖王一笔单子按到绿盘,粤传媒的极端走势,影响了市场的整体生态。

这是市场问题,很少遇到反弹次日就立马这么砸盘的现象,反弹持续不到两天时间,这有点太短了


04-19 14:56

盘尾又不少强势股加入炸板队列!市场真的很弱!希望我们的苦口婆心 能帮助大家!高位不追涨低位不恐慌!炒股要注意节奏!

04-19 14:58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