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造散户:专注涨停牛股 《周五直播》

欢迎来到牛传千股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牛传千股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朋友早上好,直播正在进行中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04-20 09:27

昨天天邑股份做多涨停,今天继续大幅度低开粤传媒接近跌停,今天继续低开海航创新逆势涨停,今天低开接近5个点

04-20 09:29

华锋股份昨天三板,今天继续高开,观察开盘后资金的状态,如果不补跌反而去封板,那么就是真强

04-20 09:49

注意,市场风险并未解除!有的人昨天一涨就说涨到哪到哪!而我们 依然提示投资者高位风险,今日大盘果然开始大幅回踩!

04-20 10:25

卫宁健康,这个是周三盘中说的软件品种,也是每日牛股给的票,今天上涨4个点

04-20 10:27

昨日我们提出,今日市场将会围绕3100点关口反复震荡,目前大盘分时已经震荡一上午, 等待 分时选择的变盘方向!

04-20 10:39

乐视网开板,如果今天四板没有,三板没有,同时芯片或者软件板块效应很差

那么可以推理,今天冲击三板和四板的品种,接下来机会给你补跌的


04-20 10:55

华锋股份的四板是一个指引,就看华锋股份能不能带动更多的市场情绪
如果有更多连板品种出现,或者反包出现,那么就意味着接下来高位股砸盘现象会结束了。

04-20 11:06

温馨提示今天是周五,不建议大家买股!大盘:开始了二次探底,回踩3041点附近,确立短底;创业板:没有向上突破,反而向下跌破了1807点;总结:两大指数都开始了二次探底的走势!大家小心!

04-20 11:12

恐慌情绪还在蔓延,跌幅5% 的个股 有110多家了!

04-20 11:20

一直遵守自己操盘的原则 执行操作的理念,顺势而为从不和市场 趋势做对! 昨天上涨,我们提出是诱多性反弹,今日果然开始了放量杀跌! 淡定! 本次杀跌后我们将准备一次大抄底动作! 关注我们的直播会及时的提示!

04-20 11:32

大盘再度新低!很多人昨天一片看涨!忍不住就追涨了,这样的人 目前估计开始割肉了!很多时候要认准趋势,跟上市场,不要等跌了才知道,我们的良药总是苦口的!我们的苦口婆心真正意义是为了保护大家!

04-20 11:34

早盘收评
市场情绪看不到好转迹象,资金谨慎,不进场,软件芯片早盘拉了一波之后,逐渐回落华锋股份四板没资金跟风打三板早盘迟迟看不到大资金进场迹象,最终在尾盘再度崩溃了。这盘面,交易难度很大,赚钱难度也很大

04-20 13:08

大开始加剧跳水现象,盘面恐慌情绪蔓延! 市场分时仍然没有抵抗! 昨天我们提出市场属于诱多性反弹,果然今日就开始杀跌了

04-20 13:18

昨天我们提出,大盘就是硬撑着,打肿脸充胖子的走势我们提出这样的走势杀跌结局会更惨,果然大盘今日全面开始杀跌!

04-20 13:59

雄安开始异动了刚刚北京科锐冲击涨停青龙管业、博深工具、冀东装备等跟风这就是没啥拉了随便拉的,不追

04-20 14:29

题材股的情绪其实已经开始回升,但是大蓝筹今天基本都在砸盘,所以,芯片虽然资金买的很多,但是还没有效带动整体市场情绪和指数。

04-20 14:32

行情稍微弱势些资金在拉老妖股中毅达、特力A、海欣食品、煌上煌等这是盘面实在没啥拉了,管不住手的资金在玩

04-20 14:53

盘尾恐慌还在加大近450个股跌幅达到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