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战狙击 捕捉黑马

先说说创业板。创业板昨天跌破60日均线,同时也跌破了上升趋势线下轨,科技股是调整的主要动力。其实这一点上周我已经指出,科技股短期见顶,创业板短期难以向上突破,大概率维持震荡。内部指导的时候我更是明确指出,这个上升通道太陡峭,后市大概率会拓宽。


另外,最近我也曾多次指出不要急于追涨科技股,科技股的炒作明显是市场情绪化的反映,其逻辑就是中国芯。但是随着贸易战有所缓和,科技股明显回调,主要体现在芯片上,国产软件也跟着跌的较大。对于整个板块,优质的品种调整到中期均线是机会,尤其是我曾公开推荐的几个,可以适当留意。


沪指昨天最低距离3041点只有5个点不到的距离,最后半小时基本上收复失地。从最近管理层一系列的动作可以看出,3062就是政策底,当然还有市场底,降准消息宣布之后,沪指又跌到3041点,虽然现在还不能肯定市场见底,但我依旧相信不会太远。


从昨天的最终结果看,这里收出一个十字星,如果今天能够拉出中阳线甚至长阳,则就是经典的希望之星组合,即见底信号。所以说,今天的走势非常重要,一旦发出底部信号,有望迎来一轮震荡反弹。


另外,本周也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是3587以来下跌的重要时间周期,技术上也有反弹的要求。加上昨天盘后高层罕见的指出推动股市健康发展,因此,我认为大盘已经具备反弹的条件,超跌反弹随时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