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造散户:专注涨停牛股 《周二直播》

欢迎来到牛传千股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牛传千股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朋友早上好,直播正在进行中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04-24 09:11

我们预计今日市场技术上支持小幅的反弹 格局, 重点关注反弹力度!

04-24 09:42

开盘反抽,表现还可以,稳住心态,等待手中个股爆发!主板反压先看3100点附近,创业板反压先看1780点附近,稳住心态,低位反弹要守住!

04-24 09:54

大盘走势上来看目前强于创业板,昨天我们提出今日市场会延续反弹格局,今日早盘我们再度预判指数会反弹,但市场的赚钱效应依然在创业板身上!所以我们提前预判科技,芯片类股票调整 ,符合正常的预判!

04-24 10:02

通信板块个股大涨,有板块开始活跃,下面就看券商、银行、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哪个先发力提振市场了!

04-24 10:24

市场今日的反弹,反映出两个现象,一方面就是 人气慢慢的在恢复,一方面龙头股打开新高度,市场出现这样的行情之下回踩 就有资金会逐步开始进场!

04-24 10:36

今日我们认为,适当开始关注独角兽题材,因为老妖目前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此外意义明德今日申购,独角兽概念有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04-24 10:49

张家港行果然领涨了,银行板块开始起来了!不过盘面刚才分时线高点附近也明显遇阻了!

04-24 11:16

大盘目前已经回档上升趋势先附近,我们今日提出市场会开启反弹,目前回到趋势线 存在一定的压力! 不过市场情绪很好,大概率会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关于大盘我们一次次精准的预判! 3220点成功逃顶!昨天最低点提出今日会开启反弹!

04-24 11:28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4-24 13:10

大盘 一路高歌,这样的报复性反弹,真舒服!可以看出市场做多意愿 强烈! 昨天我们预判市场今日会反弹,这报复性反弹真给力!

04-24 13:25

目前盘面近3000股上涨,不足230股下跌,盘面还是普涨格局,就看市场能否确认站稳!

04-24 13:42

目前盘面,市场指数在遇阻消化过程中,现在关键盯紧手中个股,虽然目前3000股左右都在涨,但涨幅超过5%的个股不足200家,所以关注手中个股会不会异动,异动以后再看情况要不要做波段还是继续持股!

04-24 14:00

看一下创业板60分钟图,虽然是反弹但是短线趋势并没有改变,软件涨停的不少啊 但是仔细一看都是次新股。

04-24 14:11

股市技术和耐心缺一不可! 比如我们精准画的下跌通道,今日精准的触碰后 开始受阻反弹!

04-24 14:21

独角兽 我们预测本次发行上市后,利好兑现那么就不要在去接力,市场永远是这样喜新厌旧!旧的东西过去了,新的时代就会替代! 独角兽再度发行其实对板块来说 属于利好兑现的利空!

04-24 14:31

高位逃顶,低位抄底,市场的走势 又一次在我们的预判之中! 谁又有我们这样的豪气! 敢于提前指出呢?

04-24 14:44

牛哥盘中 布局 股票再度暴力涨停!爽歪歪!精准逃顶后暴力抄底 再度完美涨停!恭喜投资者进入赚取6%的利润!

04-24 14:46

这里小级别遇阻了,刚才分时线高点反压还是蛮大的,日线级别反压,我们需要理性对待,稳住心态,关注消化情况。

04-24 15:00



04-24 15:01

短线行情很明显了,双底格局基本确定,我上周三和昨天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强烈、反复提醒要敢于加仓和持股的建议,目前来看没有问题,下面就耐心等待后面市场出现较大级别反压以后,或者手中个股异动以后,再看高抛机会!

04-24 15:03

今天的直播结束了,大家今天的收益不错,可以休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