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造散户:专注涨停牛股 《周四直播》

欢迎来到牛传千股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牛传千股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朋友早上好,直播正在进行中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04-26 09:18

今日的我们操盘思路: 短期操作依然关注龙头股为主,市场总龙头 同洲电子今日有5板的预期。不过有特停的风险,其他的个板龙头 依然要看总龙头的脸色,因此重点关注市场龙头股,其他龙头个股执行去弱留强的原则,指数方面预计今日会有小幅的冲高后的回踩格局,记住目前反弹都是减仓良机!

04-26 09:21

央行今日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1500亿元。

04-26 09:28

格力电器 大幅低开,跌幅为9.89%。昨日格力披露2017年净利润创历史新高,但同时宣布本期利润不分红,留存资金用于集成电路等新产业。

04-26 09:39

开盘有反复,短线重点关注有没有领涨权重板块出现领涨!

04-26 09:40

租售同权概念,是老题材,今日我们精准 预判了起爆点!目前板块已经有3家个股冲击涨停,而我们早盘 提出的世联行 是板块的先锋龙头!

04-26 09:51

开盘来看, 今日市场和预判的一样小幅冲高后开始了回踩格局!昨天和今日早盘我们提出,技术上市场支持小幅冲高后的回踩,今日果然就开始了回踩!

04-26 10:06

分时线低点附近在争夺,这里不恐慌,今天就是回踩看支撑!,芯片概念异动拉升。海特高新、必创科技、康强电子、全志科技、北京君正、盈方微、亚翔集成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4-26 10:33

4月27日(周五)下午14时,交通运输部将举行4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一季度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有关情况等内容。

04-26 10:47

目前市场的妖股开始 全面的走弱, 下跌家数不断的增加 这个时候需要一个新板块发力来带动市场,这样才能带动市场发起反弹!!

04-26 10:52

很多时候市场的细节很重要!如果要做短线,成败就在一瞬间! 如果没有敏锐的盘感和多年的经验是做不到的!

04-26 10:57

创业板和主板同步稳住,关注反弹力度,淡定!

04-26 10:59

很多时候,炒股要学会灵活运用,不要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执行自己的原则,遵守自己的纪律! 昨天我们提出风险止盈手头的股票后今日市场就开始回踩,不是很好吗?

04-26 11:09

其实市场已经差不多了,就在很少的几个点空间里做文章,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典型的给投资者充分的时间去恐慌离场!

04-26 11:14

有的人,丝毫不会在大涨的时候提示投资者风险! 或者说老师的水平根本不过关! 比如昨天市场大涨到处都是看涨的声音,而有的投资者 看到我们看空的观点, 或者直接点开页面就关掉了! 所以很多时候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今日市场如期回踩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04-26 11:22

目前市场,只有600家个股属于上涨, 2000多家个股下跌,所以关注手继续轻仓观望即可

04-26 11:32

上午直播暂时这样,更多的下午再聊!

04-26 13:08

市场依然很弱势,创业板目前在三角形整理的末端,趋势线附近的支撑在1886点附近!

04-26 13:17

盘面热点暂时不突出,涨跌个股比较分明,有大跌的,有大涨的,分化格局比较明显!

04-26 13:38

午后看这里分时线低点能否确认,确认以后,将会出现明显的领涨板块,带领大盘低位反弹!淡定!

04-26 13:52

量能来看,今日市场依然是属于萎缩状态,节前效应 更加明显,目前资金不少资金已经无心恋战因此是导致市场缩量的重要原因

04-26 14:45

这个市场不懂得控制风险的人最终是股市中的炮灰!看看今日的跌停板!你会发现来到我们的直播真的很幸运,高位逃顶后完美抄底暴赚止盈,昨天又一次在高位止盈!今日又开启大跌!

04-26 14:53

 很多时候,我们也不是神,但牛哥 看透市场的本质,顺势而为!坚守的自己操盘的理念稳步增值的原则,历年以来 不断循环账户 不断的新高中!

04-26 15:01

调整行情中投资者的内心较为脆弱,此时消息面对市场的波动影响是明显的,而在强势的多头行情中,好坏消息都能被市场多头的热情所吞没。所以,客观看待市场环境与消息面的关系对于交易来说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