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跌不下去?闭着眼买都能赚钱!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围绕昨日收盘位置上下波动,金融股回调下,其他板块表现不一。午后,国防军工、房地产等板块继续表现,题材股持续活跃,指数翻红后于红盘位置运行,板块继续分化,但题材个股仍旧活跃。


明日策略


今天指数低开高走,迎来小幅上涨。盘面看,市场完全被金融股控制,金融板块调整下指数表现无力,但由于市场热情依旧,题材个股仍有较好表现;消息上,近3000亿市值中信证券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员工最多买入公司股份总数的10%。这种情况,基本上是对公司的看好,对市场的看好;技术上,指数跳空缺口之上运行,但成交开始萎缩,技术指标继续背驰,短期仍有大震荡需求。


总体上,昨日沪指3000点上方的冲高回落,目前看就是试探性上攻的明显迹象。从市场热情以及主力意愿看,仍有上攻的空间。但是,3000点上方之所以出现分歧,主要是市场进入密集成交区下,目前抛压较重,短期市场分化之际资金也有获利回吐需求。而伴随着成交的萎缩,这里不排除上攻有心无力,要谨防短期的大震荡再次出现。但市场交投热情高涨依旧,尤其是3000点之后,市场已经被激活,稍微的回调都是资金再次进场的机遇。因此,即便震荡回调空间也有限。但眼下,需要做的是不再追高下继续减仓,等待一次真正意义的回调之后再做新的定夺。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