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预测明天补缺口,千金难买牛回头(有个股分析)

大盘开盘就下行,而且接着单边下跌,大有将上周五尾盘进场建仓的美国资金套牢的势头。咱们中国机构和股民,将其全名为“洋韭菜”,是很自信的,相信自己比米国对冲基金还机灵。人家来做多头,我们自己是先做空头,跌到补缺完毕后再做多,整体叫做滑头了。

其实,米国多家对冲基金以及其他从港股通进入的北上资金进场也未必都是做多。也许部分基金如索罗斯之类的是先建仓占指数权重极大的蓝筹股票,后再将筹码高买低卖砸盘,赚期指空单的钱,甚至破坏咱们建国70年大庆的氛围,也不是不可能的。

闲话少说。为防止客户过分担心,我发帖安慰大家:“下跌的性质是技术性洗盘。按缺口理论来说,就是大盘‘逢缺口必补’,这是中国特色,自1990年12月有股市以来,就那么一两次不补。因此,这次还是会补啊。”

游泳的鱼见读者传媒回落较多较快,到底不安。我提示:“砸时砸得猛,拉进拉得快,这是强庄的表现。股谚强调‘不怕急跌,只怕阴跌’,稍安勿躁。”

潘总还留了一些钱,问是否可以加?我建议:“在上证指数跌破2957点的瞬间加仓。”今天最低点还差三点没有到 ,故他暂时没有加。我告诉他:“明天瞬间破2957点,技术派都会这时加仓,空仓的会补回筹码,故砸破会再快速拉回的可能性非常大,到时你果断加吧。”

毛毛虫也有小钱在手,问打提前量行不行?我建议她接旺能环保(002034),今天它基本不跌,一度翻红,可用“该跌不跌,理当看涨”研判后市走势。后市反攻时它会快速上涨的可能性极大。她说手上有,问能否加别的?我建议加跌得多而快的读者传媒,当时6.13元,下6.14元的单 ,结果她因接一个电话而耽误,此股突然一下子就涨上来了2%,以至于没有机会再那么便宜价买。我建议她明天逢低再接,也许还有机会。
展望后市,整体看是牛市初期,可用“千金难买牛回头”指导,后市并不悲观,既然北上资金9月建仓600多亿,证明相信A股进入 牛市的海外机构越来越多,我国股民也在觉悟,年初股市资产只占我国居民总资产的1%,现在已经到 3%,说明聪明资金在慢慢建仓。美国现在是40%,我国迟早也会达到 这个数据,故股市上涨空间巨大,应坚定做多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