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不降息仍然强劲上攻凸显市场做多意愿强烈(有个股分析)

明天就是本月期权交割日。凡期指交割日和期权交割日,主力平仓都会给大盘带来大幅振荡,上周一的急跌是期指空头抢在周五以前几天打提前量平仓;昨天的急跌,则是期权空头抛蓝筹股砸指数提前平沽权的仓。

广义地讲,今天由酒类板块主导的急速上攻,则是期权多头的反攻,这可能解释为何下午走软了,尾市很多股票抹去了今天上午的涨幅甚至翻绿,因为多头主力的认购权证平了仓,没有必要全力托指数了。

但客观地讲,没有广大做股票的机构和散户拿资金入市呼应,今天期权多头主力也翻不起这样大的浪,因此,从今天上午消息面有央行易纲行长声称不会搞大小漫灌暗示近期不会降息的背景下,这种急升行情,凸显市场各方做多意愿强烈,个人认为,虽然节前可能横盘整理,但节后行情仍然乐观。

今天,客户持有着的股票中,合力泰(002217)和康达新材(002669)等表现强劲。而上周三涨停价建议抛掉的中持股份(603903),虽然周四顺势有个上冲,但很快回落,一直跌到今天,而换入的东土科技(300353)虽然大跌时买入,但随后跌停,套了1-3%不等,今天就涨回来了。时间验证,决断还是正确的。

今天,我还给几个转入我部做的客户一对一地分析了生物股份(600201),此股因非洲猪瘟而受大益,作为疫苗生产领先企业,明显有大主力介入,技术形态看,经过上上周的高位震仓后,上升通道继续保持完好,有望挑战19.99元前期高点。游泳的鱼等人买了一些。今天此股的强势是全天的,足以说明里面的主力不在并呵护着行情。

尾市,幸福时光抛掉了上冲一波后可能还会向下调整的华懋科技(603306),明后天看情况再接回来过节。

大盘再涨茅台等酒类板块让人不安,这也是散户不敢跟的品种,因为极可能是主力高位透多,倒筹码给散户。如果两桶油和四大银行等超跌板块走上升通道,那才是A股之福,散户可大胆跟进。

至于大盘9月5日向上跳空15个点还有3个点没有补完,大致可以认定也可算作补缺完毕了,指数横盘振荡的可能性大,从此上行也不奇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