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上证指数收十字星是下跌中继还是早晨之星?(有个股分析)

前期这一波猛烈下跌,是节前预期有一部分人出股票持币过节的背景下,加上了三大利空:国家带量采购引发制药板块暴跌,国库储备库的猪肉放出引发农业畜牧板块暴跌,而央行昨天回收1000亿火上浇油。财政部推出2000亿银行股票从国资委划归社保基金,本意是托市,结果让敏感的机构和股民预测会出现一个“国资划转”概念,他们抛掉小盘科技板块,将资金配置一部分一线蓝筹股,故此政策用股谚形容是“长线利好,短线利空”。以上,便是近日快速下行的原因。

股谚强调:“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也提示我们:“不怕急跌,只怕阴跌。”北上昨日流入30亿,说明人家旁观者清,在按巴菲特的理念“别人恐慌我贪婪”操作。今天,利空已经消化,我开盘时提示客户仓位又满上了。



“没被吓死,便会喜死。”开盘形势果然很好,昨天我看多没有错,感觉很欣慰。

客户持有的旺能环境(002034)表现最好,一度接近涨停板,但还是没有能够拉涨停,尾市回落较多。仔细看了它的日K线图,感觉拉高后整理几天,一步突破18元前期阻力位更好。

向往蓝天已经转钱入我部来做,要股票。当时华谊兄弟(300027)还逆市绿着,我建议关注。她因今天开通创业板而无法买此品种,于是改买了生物股份(600201)。买入后即涨,想必高兴。

今天上证指数日K线收了阳十字星,这种技术形态一种可能是下跌中继,另一种为早晨之星。今天季线有支撑,并综合深圳指数收实体阳线,以及节前该出来进银行的资金今天已经出清,剩下的都是死多头,以及国庆临近推测管理层应有护盘预案等因素,我个人认为是早晨之星),可用股谚“天上启明星,地下红三兵”指导看盘,故分析明天大盘仍然会出现较强劲反攻,散户3000点以下宜坚决满仓持股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