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邮储发行袭扰股市,消息影响不会持久


直到中午,深圳客户姚才将昨天将其他券商抛掉股票的钱转到我们分公司的账户里,问我要股。账户,她昨天就开好了。

我感觉季报公布进入高潮,象酒鬼酒(000799)业绩爆雷一度跌停的事要防。而业绩优异股价处于低位的,反而容易涨停。就是主力不拉,至少散户也能够买出个小涨的行情来。于是,我推荐了中持股份(603903)和华帝股份(002035),都是处于底部的绩优股,中持股份还是目前热门的环保板块股票,继昨天有环保股涨停后,今天又有博天环境(603603)涨停,感觉中持股份的主力也跃跃欲试,逆市拔高令人欣喜。

大盘上午前一小时正常,上涨数超过下跌家数,只是出现了一线蓝筹股小跌的异象,然后此板块一路下泻,指数也一蹶不振。今天晨会因设备问题而没有能够听到公司的轮值分析师的看法,等候中,本部分析师也没有来得及讲,就开市了。但要讲,估计和我一样,也是乐观,因为英国与欧盟谈成了《脱欧协议》,西方国家股市昨晚都大涨,中国股市是世界资本市场中的一员,理应也沾点喜气。但居然走成一跌不回头,北上资金近日一直流入,每天几十亿,今天流出了。

下跌过程中,网站上分析师们探讨原因,有的扯到GDP增长6%放慢了,股市因此跌,这有些牵强附会。我判断今天是期指交割日,还是期指空头在刻意安排砸盘,只是故意砸一线蓝筹股板块让人迷惑,这一板块由于有国资划转社保基金的巨大题材,处在大肆炒作的预热期,今后会率领大盘走慢牛行情,不排除是刻意诱空加仓,故建议大家都守住筹码了。当看不懂的时候,而且是处在大底部时,持有好股守候是一种不二的选择,不容易被机构吓出来而逃底造成损失。耐心是股民最大的本钱。股谚建议底部老手要主动买套。

收市后才知道,24日大银行股邮储银行将上会,先知先觉在做空,期指空头更是趁机砸盘。消息总是三板斧。不过是撞了牛市一下腰而已,这是股谚的看法,故判断下周一顺势下探后会走稳,散户不必惊慌,自己吓自己而逃底,最终造成损失。底部应该反看利空保筹码在手。

我国股市为世界第二大规模,正常的价值中枢应该8000-10000点,目前处在3000点以下低位,明白这一点,守仓甚至增仓就心中有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