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近日大盘小幅回升,大胆择次新股做多

我认为近期大盘不会大涨,因为近期的大幅回落,是邮储银行这一巨无霸新股即将上会,上会后与发行上市还有一段时间,谨慎的股民会等它上市后,大盘利空出尽时才进入。近期没有增量资金入市,光存量资金在倒腾,指数上不能掀起大涨。但在板块上可能会有所作为。

其他分析师看好医药或猪肉。我比较看好银行,这一板块回落整理后,主力再接回筹码是可能的,理由如下:一是银行是划转板块的龙头;二是现在全国有几个省开始全部关闭P2P,对银行构成利好;三是国家队可能围魏救赵,拉银行托指数以保邮储银行发行。故我认为数风流板块,还看银行。



但凡事不可绝对,我也认为调整发的次新科技小盘股中业绩优异者可买,因为季报高潮之中,一量买中,涨停都是完全可能的。从股谚角度,就是用“次新股里黑马多”指导。基于此,我建议令菊开盘时买入了旺能环境(002034)。其他股民已经赚6%左右,但显然表演才刚刚开始。

开盘不久,此股就快速上涨5%,一直维持到了收市。价升量增,这是非常好的正配伍,大家都继续守好了。10%的利润,不会引发心狂喜。此股日K线技术形态是“头肩底”,可用“头肩底,赚到心狂喜”作指导。潘总一度想小遇而安,我提示:上周锋侄自作主张止赢太早,是错了,大家要吸取教训,从目前的技术形态看,短线高手会蜂拥而至,涨停也并非不可能,还是不乱动的好啊。

预测明天大盘仍然小阳或十字星,本周都会比较稳定,目前都是满仓操作,买入优良品种,然后哼唱歌曲:“让生命去等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