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谚骑牛】脱离底部,再次向3000点进军

【股谚骑牛】脱离底部,再次向3000点进军

2020-4-7 星期一 阴 广州天河区

(免责声明:本文为作者的工作日记,旨在传播股谚实战理念并供读者业余消遣,不构成操作建议。百度搜索出的“尚笑分享股票行情”和“尚笑评股”纯属假冒,提醒股民小心上当。)

天气还是阴着,这是广州一年中最难受的天气:潮湿,阴冷,缺乏阳光的照射,不仅病毒丛生,晒衣都不得干,还容易让人心生抑郁。

在上周五我根据大盘日K线图走出类似穿高跟鞋的女人脚形态,用股谚“一脚踢出大牛市”预测今后的趋势,碰巧央行周末推出了降准放出4000亿,而美国股市在巴菲特割肉后,有100亿看空对冲资金入市抄底而暴涨,以及香港李嘉诚父子抄底港股,对A股投资者心理影响良性,我在晨会上预测今天跳空高开,能够维持向上或平着,王老师保守一些,认为会高开低走。

大盘果然高开40多点,直接跳上20日圴线(月线)。股谚强调:“若要炒短线,盯住三条线”,指5日、10和20日线,现在五日线早已经上穿10日线形成金叉,现在又继续上穿20日线的势头,强势凸显,股民敢入抄底,而北上资金今天流入速度极快,对股民的做多热情更是火上浇油。

股市的太阳暖人心,十分难得。



我在CRM推荐了京华激光(603607),基本面优良,日K线走出W底形态,可用“W底,涨势急”研判后市,而且,仔细看,右底比左底抬高许多,是一种类似穿高跟鞋的女人脚形态,可用“一脚踢出大黑马”预测前景。可惜的是,股民前期入市吃套的多,只有个别的还有钱买,但也买的不多。

手中的股票,易见股份(600093)、仙鹤股份(603733)和鲁搞医药(600789)涨势良好。客户有的想动,我都建议守住了。这种行情,不会只涨一天,而是会再度向3000点进军。没有了大嘴李大宵的“抗疫底”和电焊机焊死,也许这次3000点反倒能踏在脚下。我的股谚判断是可以的。

老股也有一些不怎么涨,如江苏新能(603693)和读者传媒(603999),怪不得客户讲怪话。今天读者传媒涨幅跑赢大盘,大家还是不满意,毕竟落后大盘太多。今天盘口看,还是有几笔10多万股的大单压在卖二和卖三,我剪帖了图给大家看,判断是主力继续压盘低吸,尾市会撤单或主力自己吃掉。但有点遗憾的是,都没有兑现。尾市直线拉升的是江苏能源,一口气涨到了5%以上,估计明天主力会引领多头乘胜前进。



明天大盘低开先洗盘,或者高开再低走洗盘,都可能。但外资流入145亿显示做多坚决,涨停板众多,市场有赚钱效应,会吸引更多的客户重新入市,我于是建议客户不妨乐观一些。

【作者简介】尚笑,某券商广州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1963年生于湖南益阳市南县,军校本科毕业,退役上校军官,股谚实战技术流派创立者,1994年入市,2001年从业证券投资咨询,著述有炒股工具书《炒股真经》《灵验股谚二百条详解》和参考书《怎样用股谚选黑马》等1000万字 ,曾在20家媒体开设炒股名家专栏或博客,荣获《投资快报》16届股王争霸实盘战冠军和51届深圳金股信网分析师操盘纪实赛冠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